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神空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长枪虽然其貌不扬,看似普通,但沈越从那些符文上可以看出,此物绝非一般的灵器。是以此时他也不敢小觑,当下反手一转,便抓向疾袭而来的枪柄。

    “哼!找死!”

    蒋云一见沈越居然敢徒手夺枪,不由得暗暗冷笑,“我这双龙枪前后均有利刃,我不信你沈越这次还能逃过一劫!”

    刚才的族风斩被沈越击散,还情有可原,因为旋风斩再锋利,也是由灵气凝成,以他目前的水平,其坚硬度无论如何也不能和真铁实钢相比。何况,他这把枪还不是普通的钢铁炼制。

    “咔!”

    就在沈越的左手就要抓到枪柄之际,只听“咔”的一道声响,那枪柄的末端竟然蓦地伸出了一只寒光闪闪的枪头。

    这枪头可是货真价实的玄铁打造,与之前的灵气旋刃什么的,绝对不可同日而语。

    沈越刹那间骇然,想要撤手,却哪里还来得及?只听“铛”的一声巨响,他的左手已经结结实实地抓在了寒气凛然的枪头上面。

    “咔……咔嚓!”

    抓住枪头的沈越,不由自主地用力一握,随着左手左臂一阵酸麻传来,那枪头竟然被他硬生生抓裂,旋即便碎成数片碎屑。

    而沈越,身体也同时失衡,忍不住后踏三步。

    “啊?这沈越的手……”

    眼见玄铁枪头竟被沈越抓裂,而他的手掌却连一丝血迹也未渗出,这不由得令蒋云以及周围观战的客人忍不住心生骇然。

    这得有多强悍的身体才能承受住如此利刃的重击?怪不得那水月如此看中他了,就凭这一爪的力量,再加上神控师的身份,也足以挤身青阳城任何一个大家族了。

    可惜这沈拙,或者是那沈家有眼无珠,仅仅是因为支族的原因,而将此人拒之门外。

    蒋云枪头崩裂,虎口旋即一痛,便忍不住撒开手来,而那长枪则余力未减,“嗖”的一声沿着沈越撒手的方向激射,只刹那间便已“砰”的一声钉在一棵两搂粗的歪脖子柳树之上。

    蒋云此番前来,倚仗的就是这杆双龙枪,如今失去灵器,心中的勇气顿时失了大半。

    “沓!”

    见到蒋云势弱,沈越旋即踏步而上,再次伸出“青龙破天爪,根本不给对方留有一丝反手的余地。

    “啊?我……我认输!”

    眼见沈越的手爪已到面前,蒋云连再战的信心也没有了,连忙举起手连叫认输。

    他自认自己的身体再加上灵气防御也无法和玄铁枪头媲美,是以便索性放弃。

    毕竟,那罗嫣长得再漂亮,也不值得自己以命相搏。何况,就算胜了这一场,后面还有王林、韩鼎等高手,自己也未必能够抱得美人归。

    “嗯,这个沈越,果然是有点门道……”

    见到蒋云认输,一旁的客人顿时便对沈越评头论足起来,“他那一爪,就算是王林,只怕也做不到。”

    “切!以王林的身手,还能让这小子近身?”

    旁边的另一位中年男子见到有人拿沈越和王林比较,顿时不以为然的摇了摇头,“别说是王林了,就算是韩鼎,若是使出杀着来,也不会弱于这小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