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神空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林青青说这到这里,也感觉到有些不对,不过她毕竟是过来人,脸上的尴尬一闪即逝,旋即又发出一声娇笑,“咯咯,沈越,你妈妈叫作林清竹,我叫林青青,现在你该知道我是谁了吧!”

    “我妈妈叫作林青竹?”

    沈越闻言,精神顿时为之一震,这个人竟然知道妈妈的信息?嗯,妈妈叫林青竹,她叫林青青,那她应该就是自己的小姨了。

    想到这里,沈越又迟疑着问道:“你……是我小姨?”

    “不错,我就是你的小姨……”

    林青青见到沈越这般神色,也不由得疑惑起来,“沈越,你以前难道没有听说过母亲的名字?”

    “是……”

    沈越点了点头,如实地说道:“我父亲从来没有和我说起过。”

    “哦?是了。”

    林青青闻言,先是沉吟了一下,然后才恍然大悟般的点了点头,“你父亲的实力还没有恢复吧!”

    “是啊,我父亲他丹田被毁,体内没有一丝灵气……”

    沈越说着顿了一下,又道:“不过,他的身体还是不错的,就算是我们青山镇沈家的二长老,轻易也胜不了他。”

    “青山镇的长老?”

    听到这里,罗天涯却不禁微微摇了摇头,“你父亲,即便是只有肉-体力量,也足以媲美灵脉巅峰强者。这样的实力,别说是小小的青山镇,即便是我们青阳城,只怕也鲜有敌手。”

    关于父亲的实力,沈越并没有多少了解,所以,他也辨不清罗天涯说的是真是假,但有一条他还是相信的,那就是父亲以前的实力并不是什么青山镇青阳城的高兴所能比拟的。

    “那……我父亲为什么要离开我母亲呢?是谁拆散了我们?”

    沈越钢牙紧咬,拳头紧握,似乎想要把那个拆散他们家庭的坏蛋一拳捣碎!

    “这个……”

    罗天涯闻言,毫不犹豫地摇了摇头,“这件事你父亲既然没有告诉你,那我们也不便说。不过,以你现在的实力,要想去看望你母亲,的确还差得很远很远……”

    沈越黯淡。

    父亲之前这样说过,现在罗天涯还是这样说,看来,拆散父母亲的那个人实力真的很高,高到自己无法想像。若是以前,也许他永远都没有机会找回母亲,但现在,他有了炼神空间,一切皆有可能。

    “呃,小姨……”

    沈越想了想,还是忍不住问道:“你能告诉我,我母亲长得什么样子吗?有没有小姨这么温柔?”

    “咯咯咯,你妈妈可比我好看多了,她当时可是我们大乾城林家最美的一枝鲜花。”

    提起沈越的母亲,林青青又忍不住唠叨起来,“若不然,你父亲怎么会……”

    正说着,林青青忽地想起了什么,连忙捂住了嘴,声音刹那间嘎然而止。

    大乾城林家最美的一枝鲜花?

    沈越听到这里刹那间愕然,难道……母亲和面前的这位小姨竟然都是大乾城林家的人?

    “大乾城林家……”

    沈越咬了咬牙,终于忍不住问道:“既然母亲和小姨都是大乾城林家的人,那……还有谁敢对我父母不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