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神空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这里,罗天涯的语气顿时便松了下来,“但是,你一个人要深入大青山内部,未免太冒险了点……”

    “何止是冒险?那里简直是九死一生。”

    对于沈越的决定,林青青仍然是不太同意,“你若是有个什么闪失,那可怎么办呢?”

    “呵呵,小姨,任何事情都不会万无一失,何况,我留在这里也不是办法,总不能让你们保护我一辈子,而且,我听说那王府并不比罗府的实力弱。”

    “王府的实力……”

    提起王府的实力,罗天涯顿时郑重起来,“王府的综合实力其实远超我们罗府,只不过,他们家族之中缺少一个可以与我抗衡的强者。而我们罗府,除了我之外,其余人都无法和对方的长老相比。”

    “那……我就更应该离开了。”

    沈越沉吟了一下又道:“万一那王府之中突然出来一个强者,那罗府岂不是要遭殃了?况且,那变位龙我是说什么也要得到的。”

    “那好吧!”

    见到沈越一个劲的坚持,罗天涯和林青青也就不再阻拦,他们看得出,即便不发生王林这件事,沈越也一定会去那个地方的。

    “如此的话,我明天便亲自送你出城,不过,到了大青山脉,就只能靠你自己了。”

    “不,我今天晚上就走。”

    沈越说罢,见到罗天涯和林青青不解,便又继续说道:“那王府一定以为我今晚不敢离开,但明天一定会派高手前来堵劫,所以,如果现在离开的话,相对会容易一些。”

    “今晚?这不太好吧!”

    虽然感觉到沈越的话也有点道理,但罗天涯夫妇还是觉得太仓促,“不如明天我带着罗府的护卫……”

    沈越起身,摇头,“罗府主,我不想因为这件事而让你们和王府发生正面冲突,如非必要,甚至连你也不用送我。”

    “那怎么行?以你的实力,就算是王府的统领、护卫长,你也未必打得过,更不用说是王府的十几个长老了。”

    说到这里,罗天涯的语气更加慎重,“所以,我一定要把你亲自送出城外山中,才能放心。大青山脉,地势险恶隐秘,其大无穷,只要进入其中,就算有十个王府,也未必找得到你。”

    罗天涯说罢,便又安排下人给沈越准备了足够的干粮、衣物等必须品,让他装进灵戒之中,然后便准备出门。

    而罗正、罗嫣两人虽然有意挽留,却也无可奈何,至于罗胜,则在一旁冷眼旁观,沉默不语,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走到门口,下人已将罗天源的座骑,一头三阶灵兽火云豹牵至跟前。

    沈越看那火云豹体长半丈,高若牛犊,一身火云般的豹纹,显得甚是威武十足。

    “只可惜它还是头幼豹,不能飞行,否则的话,还担心什么王府的追击?”

    罗天涯说着用手一指豹背,对着沈越说道:“沈越,你坐在后边,我来驾辕,这火云豹的速度,可不是一般马匹所能比拟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