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神空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此时,沈越已经到了目的地,天元客栈。

    沈越和阿紫下车之后付了车资,刚要前往天元客栈,却不料对面车上的韩鼎、韩山却抢先一步,拦在了他们的面前。

    “你就是沈越?”

    韩山略显不屑地打量了一下对面的两人,查探到他们一个是聚气三层,一个是炼体巅峰时,脸上不由得现出了鄙夷的笑容。

    虽然韩鼎也曾告诉过他,这个叫作沈越的小子还是个神控师,但在他眼里,所谓的神控只是个虚无缥缈不着边际的东西罢了。若论真砍实杀,贴身搏斗,还看他们这些武者。

    所以,他认为,对面的这个沈越根本没有韩鼎说得那么强大。而且,就算韩鼎的话是真的,他也不在乎。

    “听说你抢了我兄弟的未婚妻,今天,我特地来给他讨个公道。”

    “哦?”

    沈越停下脚步,扫了一眼韩山,“你想怎么讨回公道?”

    “嘿嘿,很简单……”

    见到沈越停了下来,韩山不由得嘿嘿一笑,“小子 只要你给韩鼎认个错,再将身边的这个妞儿赔给我们兄弟玩玩,这件事情便就此揭过,你看怎么样?”

    “我看,不怎么样……”

    沈越摇了摇头,故意将阿紫往自己身后一拉,这才又接着说道:“何况,就算你打赢了我,我身后的这位姑娘也不会答应的。”

    “呵呵,这个你就不用考虑了,只要你给我兄弟道了歉,这个妞我自然有办法搞定。”

    韩山“呵呵”一笑,胸有成竹的说道。

    沈越闻言,忍不住冷哼一声道:“哼!只可惜我向来不会道歉,特别是向你这种自以为是的人。”

    “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韩山说罢,果然没有客气,一伸手便向沈越抓了过来!

    近身搏斗本是沈越的强项,此时他自然不会避让。一式青龙破天爪加上炼神空间的防御增幅,至今未让他失望过,而这次,他相信,也一定不会有意外。

    “轰!”

    两者相接,沈越只觉得手臂酸麻,浑身剧痛,整个身子忍不住向后疾退。

    只不过他却忘了,在他身后还有一个叫作阿紫的女孩。

    直到他的身体狠狠地撞在一片柔软之极的躯体上,猛地站住,他这才想起身后还有一个女孩。

    而韩山,果然没有吹牛,在与沈越短兵相接后,只是退了三步便已停稳。

    “这小子,果然有点斤两……”

    韩山扫了一眼因撞击而产生的紊乱气流,嘴角不由得弯起了一个不屑的弧度,“不过,也不过如此。如果你只有这些本领的话,还是乖乖的给我兄弟道歉吧!否则的话,我也不会太照顾罗府主的面子。”

    听了韩山的话,沈越隐隐有点明白,为什么这个家伙老要自己道歉而不是击杀自己硬抢阿紫了,原来,他还是顾忌着罗天涯。

    罗天涯,能以一人之力撑起整个罗府与青阳城众家族平起平坐,看来绝不是浪得虚名或者侥幸,而是有绝对的实力。若不然,也不致于连王府也对他有所顾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