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神空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沈越看来,他这全力一让,也不过是能堪堪避过而已。然后他再缓和缓和一下,和对方讲清楚当天发生的事情。

    只不过,待他发力完毕,这才发现自己的速度已是今非昔比。

    因为自己发力,错步,站定之后,林玄的手爪仍然对着他原来的位置抓去,直到对方的手爪抓空,这才发现,这一爪抓到的乃是他身形过快产生的残影。

    “呵呵,这位兄弟……”

    沈越见到自己不但避让足足有余,而且还有足够的时间发起攻击,于是他便轻轻的拍了一下林玄的肩膀,“这位兄弟,其实林诀……”

    话刚说到一半,只见林玄身形一荡,便已让过了沈越的这一拍。与此同时,他脸色急变,并高声向儒雅男子招呼道:“林邪,快上,这小子有点古怪!”

    林邪在旁边看得分明,心中也是吃了一惊,“这小子,速度怎得恁快?根本就不像是聚气八层的水平啊?”

    正在沉吟间,听到林玄的招呼,他当即便运起灵气,双掌前推……

    而沈家诸人一见大战在即,顿时“呼啦”一声作鸟兽散,只留下沈鸷、沈望以及沈金桥等三人。

    “轰!”

    众人还未及散开,就见林邪的掌力便已如同一条有若实质的白色匹练,径直袭向五米开外的沈越。

    沈越一见这两人根本不给他解释的机会,眉头忍不住一皱,“哼,打就打,难道谁还怕你不成?”

    而众人一见林家两人齐攻而上,心中惊悚之余也忍不住对沈越有些同情,这小子怎么净惹一些厉害的对头?一个王府就已经令他焦头烂额了,现在倒好,居然沾上了大乾城林家……

    这样的对头根本让其他人无从插手,就算是他们青山镇的长老们也只能站在那里干着急。

    反倒是沈越自己,居然没有一丝着急的样子,这小子,难道还有什么底牌不成?

    就在众人疑惑之际,只见沈越身形一晃,却在原地失去了踪影。

    “呼呼呼!”

    白色匹练没有击中沈越,余力未消,脱离了林邪的控制之后,自行向前,只见沿途之上,石碎树倒,宛若被石砲轰击过一般。

    更有几个倒霉的沈姓族人,被匹练扫中,顿时便和碎石木屑一起,卷向半空之中。

    “小子,竟敢伤我族人?”

    沈鸷一见那林邪出手肆无忌惮,不由得勃然大怒,登时就要上前,不料却被几位长老一齐拉住,“族长,这事儿我们插不得手,这两个只是林家的小喽啰而已,若是那统领来了,那我们家族……”

    “是啊,族长,小不忍则乱不谋啊!”

    而就在此时,刚刚消失的身影忽然在林邪的身后蓦地现身!

    “嗤!”

    这一次沈越毫不犹豫,一式青龙破天爪便向林邪的后肩疾抓而去!

    林邪虽然没有看到沈越,但刹那间便已感觉到身后的危险,此时的他避让显然有所不及,于是仓促之间他也只能运起灵气布满全身……

    “玲珑铁甲衫!”

    念之所及之际,只见林邪的身上顿时布满了肉眼可见的铁状铠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