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神空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且,这还不包括你**的力量以及精神力量。”

    呃……

    沈越闻言,不由得咽了一口唾沫,这个惊喜简直来得太及时了。

    “哎,对了……”

    想起今天所陷入的窘境,沈越又连忙问道:“青帝前辈,我想修习一套防御的灵技,你看……”

    “防御?哈哈……”

    听了沈越的话,青帝顿时发出一阵爽朗的笑声,“沈越,你知道吗?金龙血脉在人体之中并非是一成不变的,它是随着主身的实力强大而不断进化的。你现在的状态只是金龙血脉的第一层,如果你能进化到第二层第三层,那你的身体即便没有任何防御,也比那些所谓的防御铠甲强悍多了。”

    “那我现在……”

    “即便是现在,你的身体也绝非寻常人可比……”

    青帝说罢,顿了一顿又道:“而且,金龙血脉融合之后三天,才能达到稳定的状态,到时候它就可以发挥出最大的威力了,而防御,只是其中的基本功能而已。”

    “哦,原来如此。”

    沈越听罢,心中顿时一喜,“那晚辈就继续修炼,不打扰青帝前辈了。”

    说完,沈越意念一转,便回到了现实状态,准备吸纳灵气。他知道,自己现在虽然已经到了灵脉巅峰的境界,但灵气却还远远不够,只怕连灵脉一层也不到。但幸好,由于体内经脉穴道尽皆通灵,吸纳灵气也是非常之快,是以,即便一时达不到充盈饱和,但施展起灵技来,威力也远非以前所能比拟。

    修炼无时日。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次日清晨。

    沈越看了一眼灵盘上的时间,大乾历五千八百年七月十六日凌晨五时。

    先看看自己的飞行器弄得怎么样了。

    想到这里,沈越的意念透过左掌的炼神印记,暗暗道了一把,“出!”

    旋即,那一架硕大的木风筝便“倏”的一下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对于炼神空间第三层,沈越可是陌生得很,无论是用精神力查探还是直接用身体遁入,都无法进入或窥其一斑。沈越有时甚至怀疑,这炼神空间究竟有没有第三层。

    不过,不管有没有,他能达到自己的目的就行了。

    比如面前的这个风筝,他现在就很满意。不但如自己所愿,在主干上又做了三个凹槽,还将整个风筝表面都做成流线形,光滑无比。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在木风筝之上,还刻划了一层令人眼花缭乱的奇怪符号。

    这……应该就是自己所需要的灵气符阵!

    呵呵,炼器空间,果然也有些门道。

    暗暗赞叹之余,沈越又欣赏了一下这有若蜻蜓的飞行器,便身形一晃,出了炼神空间。

    ……

    青山镇,李家。

    族长李重阳已然出关三日,今天借着族长的孙女李瓶与黄家少爷黄林的订婚大喜之日,大宴青山镇及周边各大家族首脑人物,并说有重大事情宣布。

    李家在青山镇原本就是数一数二的大家族,现在黄家一倒,他便一枝独大,没有人可以再与之抗衡。

    沈越势力虽然也算不小,但也只能说是聊以自保而已,根本无法和李氏家族相媲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