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首席冷爱,妻子的秘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客厅很安静。

    秦暖抿着唇,探进半个脑袋到卧室,顿时傻眼了。

    厉漠年这家伙斜靠着床头,仔细翻着一本经济类书籍,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拿来的。他依旧赤.裸着上半身,略微蜷起,将原本就分明的肌肉勾勒的更加明显窀。

    他的浴巾被向下推了,露出小腹,沟壑分明的腹肌两边,是明显的人鱼线妲!

    这简直就是模特的身材嘛!而且这家伙的皮肤还这么好,白皙,诱人,看上去有些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像是从杂志上走下来的男神……

    额!

    秦暖满脸通红!

    她简直想要赏自己一个耳光,到了这个时候竟然还在欣赏厉漠年这个混蛋的身材?

    秦暖的脸颊顿时又通红起来。她有些局促的拉着浴巾的下围,努力的遮住自己的大腿,拉的厉害了,胸部的春色就多了。

    秦暖抿着唇,满脸通红,遮遮掩掩香喷喷的肉.体。

    厉漠年看到缩头缩脑进来的秦暖,嘴角挂上了一抹弧度,他拍了拍床面说,“上。床。”

    上。床?秦暖脑子顿时短路,很多不纯洁的画面顿时充塞了的秦暖的脑袋,她的思想透过她的脸颊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已经红的发光了。

    “单纯的睡觉而已,你在想什么呢?”厉漠年笑着说,眸子似乎带着钩。

    秦暖努力屏住呼吸,心脏好像是被挂进肋骨笼子里的兔子,急于要冲破牢笼获得自由。

    秦暖狠狠的瞪了厉漠年一眼说,“我干嘛要在这里睡觉,我要回家!!你让我打电话,我让我妈给我带衣服!”

    “今天太晚,你只能在这里睡。”厉漠年挑眉,“况且,你打算裹着浴巾走出这里?别人会怎么想?”

    “而且,我已经打电话给你妈了,你妈说,你和我在一起,她很放心。”

    秦暖愣住,随即恼火:“你骗我!”

    “不信你可以打电话试试?”厉漠年很“好心”地拿着电话听筒要地给她。

    秦暖咬牙切齿地看着他。

    她可没那么傻傻的过去。别人不了解厉漠年这个大坏蛋,她可是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这家伙敢这么说,绝对是已经花言巧语骗了她爸妈,现在自己这样子过去肯定被他抓住……搞不好清白绝对不保了!

    秦暖依旧不服气说,“就算要睡,我也会和你一起睡!别臭美了!”她有些底气不足,但还是执拗的转身,走出卧室。

    还好,套房的沙发够宽敞,够酥软。秦暖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双手捧着发烫的脸颊。

    话已经说出去了,可是她现在上下光溜溜的,怎么睡?

    秦暖刚松一口气,就听到厉漠年的脚步声,她回眸,就看到几乎都要赤.条条的厉漠年,他的浴巾松垮着搭在腰上,好像随时都要掉下来的感觉。

    秦暖吞咽一口,切齿皱眉,用愤怒掩饰一下局促。

    厉漠年快步走到她面前,一把抓住她的手腕,挑眉,“去床上睡。”

    “我不要!放开我,我就在这里睡!”秦暖嘴硬说,“我就喜欢睡沙发!怎样!”

    厉漠年显然没有耐心听秦暖诉说自己的嗜好,他上前直接拦腰抱起秦暖,秦暖尖叫了一声,就跌进他的怀里,指尖触及到他结实的胸膛,她的心脏几乎停拍。

    他身体上带着淡淡沐浴液的芬芳,秦暖怔然,脸颊滚烫的好像是掉进了火炉。

    厉漠年大踏步的走回卧室,把秦暖抛在床上。床很软,秦暖在床垫上弹跳了几下。

    秦暖坐起身子,剧烈运动让她的浴巾有些松垮,胸部已经是半露春色了。她急忙尖叫一声躲到了被子底下。

    厉漠年随后上.床,压住了秦暖,面无表情盯着她。

    “喂,厉漠年!你你……你到底想要干什么!”秦暖努力让自己可以完整的说出一句话来。

    “如果你不睡觉,我只好做一些别的事情了。”厉漠年似笑非笑地说。

    秦暖的心跳忽然就漏掉一个节拍,傻傻问,“做什么?!”

    “在床上做的事情,除了睡觉,还能有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