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首席冷爱,妻子的秘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厉漠年笑了,胸腔一震一震的:“我禽.兽不如?那你爸岂不是不如禽.兽,为了公司连女儿都卖。当年不知道是谁巴巴地上厉家,跪着求我娶了他的宝贝女儿。”

    秦暖脸一白,彻底无语。

    比骂人比毒舌,她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厉漠年见她总算老实了,将她打横抱起从另一边楼梯悄悄离开了宴会。高晟已经开了车在外面等着。

    车门打开。厉漠年将她放了进去,对高晟吩咐:“带太太回家。我还要去跟张老和其他人打个招呼。”

    高晟点了点头。秦暖缩在后车座,头发凌乱,露在西装外的一双手臂上还有青青红红的吻痕。

    他的确是把她折腾得一身都是伤痕。

    厉漠年伸手要去摸她的脸,秦暖一闪,他的手就落了个空。他收回手,神色恢复冷淡:“你先回去,我自然会跟张老解释你身体不舒服先回去了。”

    秦暖不愿搭理他,将头埋在了西装下。

    车门关上,高晟发动了车子。秦暖慢慢将深埋的头探出。她回头,夜风中那道修长人影静静站着,明亮华丽的宴会厅成了他的衬托。

    厉漠年,她的丈夫。在结婚三年又三个月二十八天的时候,她和他第一次有了牵扯。

    高晟从后视镜看了一眼脸色苍白的秦暖,轻轻叹了一口气打破沉默:“厉太太,其实厉总心里还是很在乎您的。那些个莺莺燕燕厉总从来不放在心上。”

    秦暖木然地听着。高晟以为她听进去了,继续劝说:“周咪已经处理了,她不会再来打扰您。以后也绝对不会有别的女人来打扰厉太太的生活。这点我可以保证。”

    秦暖忽然失笑。可怜的高晟还以为她是和厉漠年因为周咪吵架了。可是他不知道,她和厉漠年之间何止只是因为一个周咪?

    有时候她觉得她和他分明是生活在两个世界的人。她不了解他,他也不愿意了解她。一个周咪算什么?再凉不过他的无心,再冷也冷不过他的无情。

    “阿晟,别说了。”她的声音沙哑:“等会路过药店停一停。我要买点药。”

    高晟识趣打住了这个话题,关切地问:“厉太太哪里不舒服吗?要不我晚上叫林医生过来一趟给您看看?”

    秦暖面无表情:“不用了。”

    车子很快开到了市区一家药店门口。秦暖忍着痛一瘸一拐下了车。高晟赶紧下车殷勤地问:“厉太太要买什么药?我帮你买。”

    秦暖固执摇头推开他。可是走了几步她又回头:“有没有钱?我身上没带钱。”

    高晟又劝:“厉太太不舒服就在车上坐着吧,药我来买。”

    秦暖抬起眼,似笑非笑:“好啊,一盒避孕药,一盒创可贴。你帮我买?”

    高晟一愣。秦暖已拿出他的皮夹抽出两张大钞,头也不回地转身走入了药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