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首席冷爱,妻子的秘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安琪?

    秦暖定定看了高晟一会儿,打开车门走了出来。她知道厉漠年身边这第一忠犬是不会带她去破坏厉漠年的“好事”。

    “张妈,车钥匙给我。”她朝里面喊。不一会胖乎乎的张妈踮着小脚跑来。

    高晟有些慌,连忙拦在秦暖跟前,不住地推眼镜:“厉太太,您别激动,厉总和雪安琪小姐只是合作关系。只是吃个饭……”

    秦暖不看他,拿了车钥匙,神色淡然平静:“高助理你放心,我不是去闹事。只是我哥现在还在警局押着,这事只有漠年有办法。”

    一会儿,车子呼啸着开出了秦宅大门。

    ……

    阳光很好,懒洋洋地打在铺着法兰西精美十字绣桌布上,杯盘崭新,刀叉蹭亮得可以照见人的影子。

    餐桌两侧,男的西装革履,冷峻的面容上挂着若有若无的笑,对面,女的巴掌大小脸上妆容精致无暇,一头暗红波浪长发妩媚,透出小女人刚刚摆脱稚嫩的清纯优雅。

    一旁还有小提琴师拉着悠扬**的歌曲。

    秦暖刚赶到“诺亚”会所时就看见这一幕和谐温馨的画面。经理擦着冷汗不住地劝:“厉太太,厉总说了,不让任何人打扰。”

    秦暖脚步不停,扫了四周一眼果然没有闲杂人等:“他今天把诺亚给包下来了?”

    经理冷汗直冒:“是,因为雪安琪的身份比较特殊……”

    说话间秦暖已经走到了厉漠年的跟前。提琴声嘎然而止,突兀得令人不舒服。

    厉漠年放下刀叉,拿起餐巾优雅的擦了擦嘴边,冷冷看了一眼几乎要哭出来的经理:“林经理,我的要求你没听明白吗?看来按照合同条款,我可以考虑让你们赔偿我的精神损失了。”

    经理结巴得厉害:“厉……厉总,对不起,是厉太太执意要进来……”

    “是我让他带我来的,和他无关。”秦暖淡淡地开口。

    厉漠年这时似乎才发现她的存在似的,随手一丢餐巾,冷笑:“你来干什么?”

    秦暖张了张口,却发现自己的喉咙被棉花堵住一样难受:“漠年,我们去别的地方说吧。我有急事……”

    “有什么事不能在这里说的?”厉漠年似笑非笑地挑眉。

    秦暖渐渐咬紧了下唇。

    这时一旁的雪安琪抿唇咯咯笑,显得分外乖巧:“厉总,厉太太应该有急事的,我还是避一避吧。”

    厉漠年不冷不热地看了她一眼:“不用。”

    场面一下子冷了下来。秦暖无措地站在原地,脑中一下一下地抽着,眼前人影渐渐重叠。她丛起床到现在滴水未进,眼前法式大餐刺激着她,胃不停抽搐。她站在他们的桌边,狼狈不堪。

    “说不出来就赶紧滚。”厉漠年的声音没有一点耐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