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首席冷爱,妻子的秘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暖看了她一眼,只觉得眼熟得很却不知道这女人是谁。那司机和她嘀嘀咕咕几句。

    那女人走向秦暖,眼神不定,试探问:“请问你是……秦小姐?”

    秦暖一愣。

    正在这时,处理违规和事故的警车乌拉乌拉地赶到。一位大约三四十,身材精瘦的中年男人从车上跳了下来。

    他三步并做两步走向秦暖:“哎,妹子,你撞到了没有?”

    刚才还嚣张的司机下意识往后缩了缩。秦暖看了他一眼,淡笑:“陆哥,我没事。蹭破点皮。”

    陆副队长回头瞪了那司机一眼:“老钱,不是我说你。我的妹子你都不认得,你还想在夏城混吗?”

    秦暖拉了拉他,示意他别说了。这件事她本就不想闹大。秦家是败了,可是往前几十年,秦家在夏城是一等一的名门大户,她爷爷的爷爷还是晚清时期的举人。只要是本城人多多少少都和秦家关系千丝万缕的。

    之前那司机说的交通局长是他的亲戚,秦暖就不想点破。交通局长的夫人,是她亲姨妈。

    那个美艳女人见场面有些尴尬,眼一眯,笑眯眯地上前握住秦暖的手:“都是一场误会。秦小姐和我可是旧相识。”

    旧相识?

    秦暖莫名其妙地看着她。后者眼中带着同情:“不过秦小姐忘了我了。”

    秦暖还没回答,一道利落的刹车在马路边响起。

    她转头,只见那辆熟悉的迈巴.赫车门打开。厉漠年下了车。也许因为临时从公司赶来。他身上穿着今早随意披上的黑色衬衫。西装外套随意敞开着,身姿修长,眉眼犀利,英俊的脸庞在阳光下显得分外生动。

    “暖暖?!”他略带诧异地看着秦暖。

    “漠年!”秦暖身边香风扑过。那美艳的“夏小姐”早就扑了过去,一把抱住厉漠年,声音激动:“漠年,好久不见!”

    秦暖忽然觉得阳光有些刺眼。她不自然地偏了偏头。身旁的陆副队长也尴尬地轻咳一声。

    “夏遥学姐!”厉漠年在一愣之后,笑了。他安抚似地轻拍了拍夏遥的肩头:“好久不见了!怎么回国都不通知我一声?直到下飞机才给我电.话。”

    夏遥?

    秦暖在脑中搜寻这个名字可是还是无果。她苦笑了下,果然脑子真是坏得够彻底,谁都记不得。

    夏遥终于从厉漠年身上下来,可是依旧亲亲热热地拉着他的手打量。她娇嗔:“我就是要给你一个惊喜嘛。怎么?看见我回来不欢迎?”

    厉漠年爽朗一笑,拉了她走到秦暖跟前:“暖暖,这是夏遥。比我早一年去美国的学姐。在美国她很照顾我的。”

    秦暖冲夏遥礼貌一笑:“夏学姐好。”

    夏遥拨了拨长发,看看厉漠年再看看秦暖,微微一笑:“漠年,你终于还是娶了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