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首席冷爱,妻子的秘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不得不低着头仔细研究面前盘子里的一只鸡翅。

    终于,夏遥起身,厉漠年匆匆对秦暖说了一句:“我有事去处理一下。”就转身跟着夏遥走了。

    秦暖看着他没动过的茶杯,眼神一黯。

    “呵呵,按我说。找儿媳妇就要像夏家千金那样的。学识好,人又大方。人正条顺,家教也好。不像某些个女孩子,婚前就不检点,这种女人娶了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对面熟悉尖锐的声音传来。

    秦暖筷子一颤,那瘦巴巴的鸡翅就掉在了碗中。她抬头一看,对上了陈碧珍挑衅的眼神。

    秦暖心中冷笑一声,低了头不愿搭理。

    果然对面几位婶婶婆婆的就开始七嘴八舌地和陈碧珍唠叨起来。一个个说起自己家的儿媳妇仿佛隔世的仇人。陈碧珍的嗓门最大,指桑骂槐的话一句接着一句。

    秦暖听了一会儿再也听不下去,放下碗筷离开了客厅。

    “表嫂,等等我!”身后传来脆生生的声音。

    秦暖一回头,看见一位穿着t恤牛仔裤的活力少女一蹦一跳地走来。她认出她来,笑道:“是小诺。你怎么回来了?”

    叫住她的是厉漠年的小表妹,林小诺。今年十七岁正在英国读高中。平时难得看见一回,没想到这一次她倒是回国了。

    林小诺朝她吐了吐粉舌,热情地扑过去:“在英国无聊死了。我想回国透透气就订了机票回来几天。哎,表嫂还是这么漂亮!羡慕死我了!呜呜……”

    她说着亲热地拉着秦暖的手撒娇。

    两人边走边说走出了客厅。出了客厅,林小诺大大松了一口气:“在里面闷死了。七大姑八大姨的都围着我问东问西的,还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呢!烦死了!”

    秦暖苦笑。大家族就是这样,她早就习惯了。

    林小诺若有所思地盯着她的脸,忽然问:“刚才缠住表哥的那个女人是不是叫夏遥?”

    秦暖听她提起夏遥,脸色郁郁:“是,她是漠年的学姐。”

    “学姐?!”林小诺夸张地瞪大眼睛:“表哥已经很老了,她居然还是老哥的学姐,那岂不是更老了!啧啧……”

    秦暖被她的话说得噗嗤笑出声:“别这么大声,万一被人听见呢。”

    林小诺挽着她的手臂晃荡,圆溜溜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怕什么?就算当着表哥的面我也这么说。对了,表嫂,你知道世界上最可怕的三类人是什么吗?”

    秦暖好奇追问:“是什么?”

    “最可怕的三类人就是:未婚、**丝、愤青啊!特别是她那种老女人,青春不在了又还没找到老公。啧啧,这种老女人比老虎还可怕。表嫂,你可要好好抓紧表哥,可别让我表哥落入她的魔爪中。”林小诺一本正经地说。

    秦暖听了再也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