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首席冷爱,妻子的秘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厉漠年紧紧盯着他那双桃花眼,忽然也笑了。他甩开苏悦的手,笑得冷酷:“够种!这三年我就在想,苏悦你这只丧家犬什么时候回来让我再踹两脚呢!”

    苏悦笑了笑,一挥手,身后的黑衣人动作一致地打开车门,“呼啦”丢下一堆金箔纸钱、花圈等。

    厉漠年脸色铁青地看着眼前很快堆成小山一样的丧葬用品,一声不吭。厉家亲戚们听到这里的动静都纷纷下楼。

    “苏悦!你太过分了!”厉漠年的父亲,厉援朝气得花白的头发一抖一抖的。

    “作孽啊!这是要干嘛?”几位年长的厉家婶婆们又是惊慌又是愤怒地骂:“这分明是要我们厉家蒙晦气啊!过分!太过分了!”

    “是啊!阿弥陀佛,这是要干嘛?苏家的太过分了!”

    “是不是……为了四年前的事……可是不带这样的!晦气啊!晦气!”

    秦暖站在不远处,脸色苍白。她看见今天的苏悦根本不像是平时吊儿郎当的纨绔样子。他像是换了个人似的,阴狠桀骜。

    有厉家年轻一辈的男人要冲过去揍他。可是那十几个穿黑西装的男人像是一堵铜墙铁壁一样把苏悦牢牢护在身后。

    在一片骂声中,苏悦邪肆笑了笑。他掏出打火机,火苗冒起。他随手一丢“轰”地一声,那一堆丧事用品很快冒起熊熊火焰。

    隔着火,他笑眯眯地看着早就脸色铁青的厉漠年:“今天我来主要是告诉厉老爷子一句话:四年前你们厉家整不死我苏家,就别怪我心狠手辣。接下来,你们一个个给我小心点!特别是你,厉漠年!”

    他说完带着手下扬长而去。一辆辆奥迪轿车鱼贯开走,只留下还在燃烧的火堆。

    事情发生得太快。所有的厉家上上下下都还没回过神来。

    秦暖看见火堆旁厉漠年脸色铁青骇人,额上青筋一跳一跳的。她走上前拉住他的手,忧心忡忡:“漠年……”

    她还没说完,身后忽然被人狠狠一拽。“啪”地一声,一只手扇上她的脸。

    “你个狐狸精!你个破落户的!你看看你干的好事!你还有脸呆在我们厉家吗?你看你的姘头都找上门了!……”陈碧珍一边打秦暖,一边破口大骂。

    秦暖挨了她两下都被打懵了。眼前的陈碧珍像是疯了一样撒泼谩骂。她不停地扇秦暖耳光,一边去扯她的头发。

    “你看看!你和苏悦那个事全城都在看笑话。你还有脸嫁到我们厉家,你还有这个脸嫁给我儿子?!你怎么不去死!……你个破落户!”陈碧珍完全是不顾形象地撒泼打骂。

    一个个巴掌热.辣辣的落在脸上。秦暖想要跑却又被她抓回来。陈碧珍尖利的指甲不停地去抓她的脸。秦暖不得不护住脸,可是就这样身上的旗袍反而被她拉扯开。

    秦暖绝望地看向厉漠年。可是他像是没听见一样只定定看着那一堆火。而厉家上上下下没有一个人上前拉开陈碧珍。他们眼中带着鄙夷、嘲笑,像是一只只毒箭一样射向她。

    似乎她才是这件事的罪魁祸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