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首席冷爱,妻子的秘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是连着三天的加班。博物馆的同事们都累得怨声载道,所以这一天馆长特地吩咐大家提前一个小时下班回家休息。

    钱芸收拾了自己的东西,看见秦暖还伏在桌子上写写画画,忍不住上前拍了她的肩头:“暖暖,你和慕师兄怎么样了?”

    秦暖懵懂抬头:“什么怎么样?”

    钱芸示意在一旁转悠踟蹰的慕方南,声音暧(ai)昧:“表白啊!慕师兄喜欢你这么久,你都没看出来。”

    秦暖看了慕方南一眼,声音淡淡的:“以后不要开这种玩笑。我不适合慕师兄。”

    她说完抱着一堆资料往资料室走去。

    钱芸被她冷淡的态度吓了一跳。慕方南也听见了,面色黯然。

    ……

    月上西斜。

    秦暖关上博物馆资料室的门,掖了掖包匆匆朝外走去。同事们早就走光了,只有她一个人加班到这么晚。

    走廊灯光昏黄,老旧的木地板嘎吱嘎吱地响,听起来有种恐怖的感觉。走廊外的树枝随风摆动,簌簌地响。很荒凉的感觉。

    她走了一会忍不住毛骨悚然。忽然身后传来脚步声,她猛地停下来,身后的脚步声也停了下来。

    一股阴森森的感觉像是一只无形的手抓住了她的心脏。

    “谁?……”她大着胆子问。

    可是她的声音在空空荡荡的走廊荡漾出去,更显得鬼气森森。秦暖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急忙闭口快步向大门外走去。

    忽然眼前人影一晃,有个人抱住了她,一双手就往她的胸前摸去。

    秦暖尖叫一声,看也不看用随身的皮包狠狠往那人头上砸去。她的包很轻,可是正巧今天她今天包里放了一把沉重的镇尺。

    镇尺的重量一下子打得身后男人嗷地一声叫了起来。

    秦暖赶紧趁机挣开他拼命往外跑去。她一路慌不折路只懂得往光亮的大马路跑去。马路上车子川流不息,她看也不看地冲了过去。

    “嘎嘎——”几声尖锐的刹车声此起彼伏。随后传来司机的怒骂。

    秦暖惊魂未定,四面的车灯耀眼。她像是陷入了一个噩梦中不知道方向,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忽然身后有人高声唤她:“暖暖?!”

    她猛地回头。刺眼的车灯照来,一辆车子朝着她疾驰冲来。她脑中有一根弦猛地崩断。眼前一黑,软软昏倒在地。

    “暖暖!暖暖!……”迷迷糊糊中有人不停地唤着她的名字。

    她努力想要睁开眼可是只能看见人影憧憧。一张似曾相识的脸焦急不安。

    暖暖,暖暖……她是暖暖,是她……

    ……

    秦暖醒来的时候,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

    一个清新的怀抱很快把她搂入怀中,熟悉的声音传来:“暖暖,太好了,你醒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