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首席冷爱,妻子的秘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句“我不知道”令张律师这两天对秦暖的同情和好感彻底颠覆。

    他藏在近视镜片后的眼神渐渐严厉:“秦小姐,想要施展拖延战术是没用的。厉先生意思很明白,已经给了您尽可能多的财产了。如果您想要厉氏集团的股份是不可能的事。”

    秦暖终于真正回过神。她在心中苦笑,原来他们怕的是这个。

    高晟见气氛严肃,赶紧在一旁打圆场:“厉太太是不会这样做的,对不对?”

    秦暖不吭声。她沉默了半天:“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心里很乱,让我再考虑两天。”

    她说完匆匆起身离开了办公室。身后传来张律师与高晟的压低声音的对话:“告诉厉总,有我在一定会妥善解决这个麻烦……”

    秦暖心中一颤,终是低头进了电梯。

    出了律师事务所。市中心cbd的人潮迎面扑来。她站在阳光下茫然无措得像是无家可归的流浪狗。

    她呆呆站在人来人往的写字楼大门口,无数人走过她的身边用好奇的目光看着她。不知她在等着什么,不知道她从哪里而来。

    忽然身后传来高晟的声音:“厉太太,厉太太,你去哪里我送你回去!”

    秦暖回头,苦笑:“阿晟,不用了,我搭公车回去。”

    高晟顿时为难。

    秦暖看见他为难的脸色,无奈苦笑:“抱歉,我现在还没告诉我爸爸和我哥这件事。所以我只能先住在家里……”

    高晟忍不住劝道:“厉太太不是我多嘴,为什么不拿了厉总给的钱另外开始新生活呢?关于厉氏集团这件事上,厉总是不可能分您半点股份的……”

    秦暖忽然觉得好笑。她认真看着高晟的眼睛:“阿晟,你觉得我是那种女人吗?”

    那种贪得无厌的女人,一直要不够的女人。

    高晟结结巴巴:“我也不相信厉太太是那种女人,可是……”

    还有可是……秦暖忽然笑了,转身就走:“我明白了。你帮我告诉漠年,不管离婚不离婚,我都不会要他厉氏任何股份的。

    高晟哑然看着她孤单瘦弱的身影渐行渐远,他忽然大声问:“厉太太,那你想要什么?你到底想要什么?”

    秦暖不回答,慢慢消失在人群中……

    ……

    “你想要什么?”

    梦中一个声音反反复复地问。秦暖翻了个身却无法安然沉入睡梦中,干脆迷蒙起身。她看了桌子上的钟,才下午五点多。

    这两天她真的很累,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只恨不得一觉睡到天荒地老,把他一句当成一场梦,醒来什么事都没有。他依旧是厉漠年,而她依旧是厉漠年的妻子,秦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