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西辞轻咳一声,学着叶之夏的语气和表情说道:“老妈说,你平常闷不吱声,没想到选女人的眼光倒是跟老爸很像。”

    叶东宇不禁轻笑一声:“她这算是对裴艺娜的认同吗?”

    他曾经听老妈讲过他们年轻时候的故事,所以多少也知道一点儿老爸老妈的恋爱史。

    “她还说,虽然你眼光比你老爸差了那么一丢丢,但是作为一家人,你想做什么她都会无条件支持。”叶西辞摊摊手,将老妈叶之夏的话原封不动地转达给他,“当然咯,如果真的遇到什么困难,最好自己解决。如果实在解决不了,最好先找警察叔叔。”

    老妈夸起自己来还真是不含蓄,什么叫他眼光比老爸差那么一丢丢?

    不过,这话倒也不假,他的妈妈当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没有之一。

    “我的事情我自己解决,我的女人我自己搞定。”叶东宇淡淡启唇,只说了这么一句话,不过已经摆明了自己的态度。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不过也没所谓,我已经帮你打听过了,金胜彬只是K集团会长的养子,金氏那帮旁系的家伙们怎么可能让个外人继承K集团?只要我们跟那些人稍稍联合一下,搞垮一个金胜彬完全是小菜一碟。”叶西辞要是没点手腕也不可能管理那么偌大的帮会。

    他只有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就通过电脑破译了K集团公司系统的防火墙,对于金氏家族复杂的关系只怕他比金氏有些内部成员了解得还多呢!

    “我没有想过要搞垮金胜彬,相反,如果有可能,我会帮他拿到他想要的那个位置。”叶东宇淡淡勾了下唇角,说出自己的想法。

    要击垮金胜彬也许很容易,但是如果能够把他化敌为友,日后可能会更有用处。

    更何况,这个男人毕竟是裴艺娜母亲的弟弟,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到底亲情还在。所以,不到万不得以叶东宇是绝对不会走这一步的。

    叶西辞也知道在很多方面,他们兄弟俩的观点都是南辕北辙的,与其自己这么巴巴地倒贴上来要帮叶东宇的忙,倒不如暂时袖手旁观看看热闹。

    自家兄弟的能力,自己还是很相信的。

    如果到时候叶东宇真的力不从心,自己再出手也不晚。

    不过估计是不会有那样的时候,因为叶之夏是不可能容忍自家孩子被人欺负到头上的。

    “算啦,就当我是瞎操心!”叶西辞从办公桌上站了起来,以食指转着车钥匙圈,“走了,我那边还有一堆事情等着处理呢,你自己的事就按你说的看着办吧。”

    在他走过自己身边时,叶东宇抬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淡淡说了一声:“谢了。”

    “谢我?谢我什么?”叶西辞望了他一眼,嗤了一声,“你要是真的感谢就来点实际的,光动嘴皮子说谢谢有半毛钱用吗?虚伪!”

    说着,也不等回答,他就吹着口哨径自离开了。

    【推荐某橙新文:《财迷萌宝:妈咪,爹地打包送你》,宝宝是长着一对小尖牙的萌萌吸血鬼,超好看哦!】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