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让我来我就来,你不让我走我就不走,你以为你算哪根葱!”裴艺娜不耐烦地瞥了抓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用力想把它掰开。

    但是,这一次吴丽绮是下了狠劲儿,无论裴艺娜怎么掰,她就是不肯松手。

    “你到底松不松手?”裴艺娜的耐心几乎要耗光了,脸上的表情已经冷到了极点。

    这个老女人真是难缠,不过让她费解的是,平常吴丽绮巴不得她永远也不要回裴家,现在却死死拉着不让她走,不知道葫芦里卖得是什么药。

    “我说你爸受伤你就一点儿都不担心吗?你这个白眼狼,我们白把你养这么大!”吴丽绮一脸凶狠的表情,看她好像在看多么忘恩负义的混蛋。

    裴艺娜简直要被她这番话给气笑了,这个女人每次都不给自己零花钱,现在还好意思说把自己养这么大?

    真是可笑!

    裴艺娜的耐心都被磨光了,没有心情再陪她耗下去。深吸了一口气,裴艺娜使劲儿一挥胳膊,果然就把吴丽绮的手给甩开了。

    她二话不说,抬腿就继续下楼,这个家真是让人一刻钟也待不下去。

    吴丽绮见状,立即追过去,同时手还不死心地朝裴艺娜抓过去。

    眼看着她的手就要抓到校服领子,可是裴艺娜及时往前跨了一个台阶,她的手就扑了个空。

    吴丽绮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如何抓到她上面,却完全忽视了脚下。

    迈出去的脚踏空一个台阶,顿时她身体的重心不稳,在半空中摇摇晃晃地垂死挣扎了几下,终于还是跌了下去。

    伴随着“啊——”的惨叫,她一个骨碌滚下了台阶,赶在裴艺娜下楼前把所有楼梯都滚完了。

    “我说老太婆,你就算使这样的大绝招也没有用,我不可能留下来,跟你共处一室只会让人作呕。”

    说完,直接无视她,从她横在楼梯口的身体上跨了过去。

    “诶哟!我的胳膊,我的腰……虽然只有最后一段台阶,但是”吴丽绮摔得不轻,刚想动一下就感觉全身的骨头都像要碎了一样的疼。

    她哼唧着,看着裴艺娜离去的的背影,大声喊道,“艺娜,快来扶我一把,我的腿好像摔断了……诶哟哟……”

    裴艺娜冷哼一声,连头也没有回就直接拒绝道:“你还是打电话给你那孝顺的好女儿吧,她要是知道你腿断了,肯定会马不停蹄地赶回来!”

    说完,她头也不回地大步走出大门。

    “艺娜……艺娜……裴艺娜……小杂种……小贱人……你这个白眼狼……诶哟……痛死我了……”

    任凭趴在地上的吴丽绮怎么叫唤,裴艺娜依然没有回去,而是快步离开了这里。

    这个有吴丽绮在的地方,她是一秒钟都不想待了。

    裴家客厅里,吴丽绮依然维持着摔下去的姿势,趴在地上动弹不得。她的手机刚才放在

    茶几上没有拿,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裴艺娜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让司机载着她回叶东宇的别墅。

    她总觉得吴丽绮是故意拖着她,不想让她回别墅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