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西辞在电话那头爆了一句粗口,又对她道:“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你们照顾好东东,那帮龟孙子我回去亲自收拾他们!”

    从坏坏口中得知东东下飞机的时间和他登机的时间相差无几,很明显那帮杀手是错把和他长得一样的东东当成叶西辞了。

    “爸妈还不知道这事儿,你也别说漏嘴。”坏坏怕二哥会冲动行事,想了想又提醒道,“西西哥哥,二嫂是警官,你做什么不要过火。”

    “你个小丫头还教育起我来了?”叶西辞嘴上这么说,可是心里也很清楚妹妹是替他着想,于是,又道,“放心,我知道分寸。”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坏坏又问。

    叶西辞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挂了电话就走,机票刚刚订好。”

    原本他今晚还有一大单生意要谈,不过看来是要爽约大老板了。

    不过对他而言,什么都没有家人的平安来得重要,几个亿的订单算什么,今天丢了,也许明天他就能再赚回来。

    挂断电话后,叶西辞直接退了酒店的套房,然后直接坐车赶去机场。

    这一边,坏坏挂了电话后就陪在病房里,默默坐在沙发上当个小透明。

    而此时此刻他们这些小辈们并不知道远在首尔医院的乔少安也接到一个电话。

    “墨宸啊,你怎么会突然给我打电话,难道是许久不见想念我了?”各自有了家庭之后,乔少安现在很少有机会和殷墨宸通电话,偶尔有事都是当面交流。

    殷墨宸照例无视他的调侃,开门见山道:“金会长的身体应该没有事了吧?”

    “你这是替你家东东关心娜娜的娘家人吗?”乔少安说着又道“金会长毕竟年纪大了,老人家身体有点小毛病也正常,不过嘛,在我的高超医术下,他的身体已经没有多大问题。”

    “那么你立刻回国,我帮忙订了两个小时后的机票,现在去机场时间刚刚好。”

    “什、什么意思?”乔少安听完这话有点摸不着头脑,他将男人的话再仔细一想,立刻反问道,“谁住院了吗?”

    “东东这孩子在机场中枪……”

    “什么?中枪?!”不等对方说完,乔少安立刻就叫了起来,“哪里中枪?东东现在什么情况?枪伤严不严重??什么人干的?”

    他一连串问了好几个问题,脸上原本的玩笑表情也收了起来。

    “已经脱离危险,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回来看看。”殷墨宸只信得过乔少安的医术,而且只有乔少有办法让伤口恢复得既快又不留疤痕。

    其实他如果不当医生开个美容院的话,估计更能发家致富。

    “那必须回去,你等等,我去跟金老爷子打个照顾,然后立刻回去。”乔少安没有和金会长说具体是什么情况,只是说家里有事要回国处理。

    金会长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给了他一张卡就亲自派人送他去机场。

    叶东宇兄妹三个人都想先瞒着父母,等事情解决了再告诉他们,免得父母担心。可是,坏东西兄妹都忘记了,自家父亲在S市混了这么多年,哪里有事能瞒过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