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墅一楼有客厅,有餐厅,有休息厅,有储藏室,有更衣间,有厨房,就是没有厕所,叶之夏站在楼梯口看了眼二楼的栏杆,噔噔噔上了楼。

    在殷墨宸进门之后,守在客厅里的佣人按照姚思思的吩咐把他骗上了二楼的一间会客厅,送来一杯果汁就恭敬地退出了房间。

    男人坐在真皮沙发上,看着手边那个透明玻璃杯底一枚还没来得及化开的白色药丸,冷冷勾起了唇角。

    这就是姚家要玩的把戏么,把生米煮成熟饭?姚正海是太看重殷氏丰厚的家底,还是太看轻自己的女儿了?

    门口,有轻微的脚步声传来,殷墨宸眼角余光淡淡扫过,一抹白色身影正躲在门口悄悄打量着他。虚掩着的门将她的大半张脸都挡住,只露出一袭valentino纯色小礼服。其实,如果忽略掉她眉宇间养尊处优的傲慢,姚思思也算是一朵含苞待放的白百合,可惜美则美矣,却少了一种气质。

    在心底冷嗤一声,男人拿起桌上的玻璃杯假装喝了一口。

    不过有件事,殷墨宸猜错了,这杯饮料不是姚正海准备的,而是出自姚大小姐之手。

    此刻躲在门外的人也正是姚思思,她看见里面那个愚蠢得像个傻瓜一样的男人喝了一口下过药的果汁,不由在心中窃喜。

    现在自己只要找个女人过来供他享用,这个婚就订不成了!

    姚思思轻手轻脚地将门关严实,转身往楼梯口走,同时在心中赞叹自己妈咪的办法真是高明极了。叶妙心在宴请的宾客名单上动了手脚,今晚到场的年轻女子中有一小部分是没什么地位和家世背景的,随便从其中挑一个骗上楼,把她和灌了药的殷墨宸关在一起,还怕他们不搞出点事情来吗?

    而等到订婚仪式开始的时候,自己负责把宾客引过来,到时候众目睽睽,他在姚家做出这样肮脏龌龊的事,爹地自然只得取消订婚宴!

    姚思思开心地想着,抬眼忽然看到一个女生从楼梯口拐向了自己卧室的方向,她走得很快,左右张望着,完全是一副贼头贼脑的模样。

    不会是有人想趁着宴会摸进来偷东西吧?

    姚思思眉头一皱,指着她大声问道:“你是谁?在我家干嘛?”

    叶之夏正在找厕所,猛然听到身后传来的呵斥声,被吓了一大跳。她擅自闯进别人家来找厕所,的确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她转过身,低着头像个犯错的小学生:“不好意思,我是想过来上洗手间的。你家实在太大了,我找不到地方。”

    上洗手间?这么烂的理由她居然也敢找?当自己是好糊弄的吗?

    眼前女生穿的衣服很穷酸,一看就是连吊牌都没有的廉价货,姚思思面露鄙夷之色,冷笑道:“你当我是傻瓜吗,相信你编的鬼话?”

    叶之夏低头看着自己的脚面,心想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深吸一口气,她努力替自己解释道:“不管你信不信,我只是想借用下厕所,如果你不同意,我现在就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