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校长、教导主任、还有班主任,他们所有人至始至终没有问过一句事情的原因。只有他,只有他问了。

    ‘夏夏’两个字,从他的唇间喊出,带着温暖的柔情让叶之夏的心狠狠震动了一下。

    从小到大就算被老娘用小鞭子抽,她也没掉过一滴眼泪。可是现在,她居然有种想哭的冲动。她小脸微扬,一双漂亮的大眼睛里隐隐有泪光盈动。

    “问你呢,怎么不说话?”他神情温柔地望着她,嘴角带着淡淡笑意。

    “……是何婷婷出口伤人在先,她骂我,我一时气不过,就……”叶之夏定定看着他镜片后的双眸,回道,“可是,我没有殴打她,我只打了她一下!”

    听她把话说完,殷墨宸不动声色地扫过对面几人,最后将目光落在校长身上:“各位,你们也听到了事情的原由,错不在她,是那位叫何婷婷的同学先挑衅的。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你们没有调查前因后果就要夏夏退学?”

    叶之夏静静看着他,看着他眉宇间毫不退让的气势,听着他对自己毫不迟疑的维护,一时间竟然恍了神。

    他的身上带着浓重的压迫感,让校长他们无法忽视,只是还强撑着驳道:“但叶之夏伤人已是事实,就算我们学校不追究,何婷婷的父母也不会善罢甘休!”

    就在这时校长办公室的电话忽然响了起来,校长看了男人一眼,走过去接起电话:“……已经脱离危险了,那就好,那就好……什么?断了三根?……好好好,你安心照顾孩子,学校这边我会处理。”

    挂断电话后,他看向殷墨宸和叶之夏说道:“医院那边打来的电话,何婷婷断了三根肋骨,万幸的是没有刺穿脾脏,这才脱离危险保住了性命。”

    “救活就好,她住院的一切费用,我都会付,另外还会给一笔补偿费。”殷墨宸上前一步,不紧不慢地对校长说道,“对了,我听学华阳一中明年想新建个图书馆,殷氏近年正有计划要做教育事业,倒是可以捐赠一座。”

    “这、这可以吗?”校长受宠若惊地望着他,原来是自己有眼不识泰山,眼前这个人居然是近日商界炙手可热的新贵传奇人物——殷家三少。

    “当然可以。同学之间有小摩擦再所难免,现在能大事化小自然是最好不过。毕竟如果闹大了,学校的声誉也会受损。只是、”男人微微一顿,话峰徒然凌厉了几分,“何家还想追究也可以,到时候有什么话直接跟我律师谈。”

    软硬兼施,威逼利诱,才是这个男人真正的手段。

    校长连忙点头哈腰地保证道:“请放心,何副校长那边,我们一定会好好安抚。”

    殷墨宸笑笑,将叶之夏拉到前面来,语气谦和地道:“今天的事,夏夏也有错,但是孩子在成长的路上难免会犯错,希望各位老师能以一颗宽仁的心原谅孩子的一次过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