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他说只要是对的饰品,哪怕地摊货也可以带出与众不同的气质。但姚思思不可能真的去买便宜货,贵的东西本身就是一种华美。

    更何况,夜宸那样完美的男人在她心中是男神一样的存在,她觉得自己如果真的戴低档货,也是对他的亵渎。

    她记得小时候自己的脖子上的确戴过一块钥匙形状的玉挂坠,后来觉得难看把它扔到垃圾筒里,还被妈咪狠狠训斥了一顿,然后命令家里的佣人翻遍所有垃圾筒才把那个玉挂坠找回来。

    那之后,玉挂坠就一直由叶妙心保管。她知道妈咪房间里有个大首饰合,里面摆满了各式各样贵重的首饰。

    所以,当叶妙心晚上驱车去医院后,姚思思便一个人悄悄溜进了她的房间。

    大旺街,叶家小院。

    叶之夏在雨里跪了整整三个小时,双腿已经麻木得连动都不能动了,可是她却依然倔强地挺直了腰杆。

    雨水冲刷着她的身体,她抑制不住地哆嗦着,连牙齿都在打架。冷,真的很冷。她的体温越来越低,脸颊也苍白如纸,可双唇看上去却依然红润,如果有人走近细看才会发现,那唇色是被她咬破出了血后才出现的不正常的艳红。

    叶晴晚虽然打了她很多下,其实每一下她都避开了要害,否则就算叶之夏的身体素质比常人好,也不可能撑到现在。

    可她再强悍也只是个女孩子,背后的伤口本来就出了血,如今在雨水中浸泡了这么久,血肉早已与衣服粘在了一起。只要稍微动一下,扯到了皮肉就是一阵钻心的痛。

    豆大的雨点一颗接一颗砸在她的脸上身上,生疼,可是再疼也比不上她心里的痛。老娘手中藤条落下的情景一遍遍在眼前掠过,每想一次心就更痛一分。

    难道真的因为自己不是老娘亲生的,所以她下手才会这样重?哪怕打得自己遍体鳞伤,也毫不手软?

    她额前的碎发被雨水淋湿,紧紧贴在脸上,整个也被大雨浇得比落汤鸡还凄惨。她全身冰凉得没有一丝温度,被雨水冲掉血丝的唇也呈乌紫的颜色。

    身体与心理双重的痛,让她的意识渐渐远离。眼眸越来越沉,终于叶之夏感觉眼前一眼,整个人后仰着直直倒在了雨地里。

    屋内,叶晚晴将脸上的眼泪擦掉,又深深看了眼墙上照片中的男人,轻声道:“天哥,外面雨还在下,我是不是应该把夏夏叫进来?罚她跪了这么久,她也应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你说是不是?”

    叶晚晴拄着拐杖走到门口,缓缓将木门打开。当看到躺在雨地里昏不醒的女孩时,她脸色顿时大变!

    再也顾不得什么家训家规,她一把扔掉手上的拐杖,忍着腿上的剧痛跑到女孩的身边。

    “夏夏?夏夏?”她大声叫着女儿的名字,轻轻拍打着她的脸颊。可是叶之夏双目紧闭脸色苍白,根本没有办法回应她。

    叶晚晴慌了神,紧张地握住她的手,才发现她全身比冰还要凉:“夏夏!你不要吓我,快醒醒啊!快醒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