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这事在电话里也能说清楚,但是——”沈曼青双眸直直望进他的眼底,一字一顿地说道,“但是,我想见你,所以就来了。”

    在来的路上,她还在想着自己在书房外偷听来的话,想着大嫂现在究竟身在何?,想着那个跟大嫂长得一样的女人为什么要费尽心思想要害大嫂母女?

    可是,当走进包厢看到这个男人,她突然就什么事情都不想再思考,只想静静地跟他待上一会儿。哪怕什么事也不做,只是无言地望着彼此,也好。

    闻言,殷墨宸好看的眉头不禁蹙了起来,语气淡如白水:“那么现在,可以说了吗?”

    “老规矩,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沈曼青含笑看着他,然后闭上眼睛。

    其实,她这样无赖的手段,无非是仗着他不会拒绝。是的,她知道,只要自己的要求不算太过分,他都会满足她。因为,他曾经向她哥哥承诺过,会照顾她一生一世。

    果然,殷墨宸只是沉默了稍许,便放下手中的红酒杯站了起来。他倾身上前,抬起她的下巴,轻轻吻上去。

    没有探入,只是唇瓣相碰,甚至她还没来得及感受他唇上的温度,男人已离开了她的唇。

    沈曼青心底滑过一丝失望,睁开眼睛时唇角一勾,带了几分缱绻几分回味几分撒娇:“你说,吻只吻了一半,那我的话是不是也只说一半就可以了呢?”

    “曼青。”殷墨宸定定看着她,脸上没有太多的情绪,可是这短短两个字里却已经有了不耐烦的成分。

    他在警告她,玩可以,但是不要太过火。

    如果是别人,或许早就被他冰冷的语气所吓到,可是沈曼青偏偏不怕。她微仰起脸与他对视着,看谁耗得过谁!

    殷墨宸知道她只是想要一个吻,一个温柔的缠绵的痴情的吻。以前不是没有吻过她,甚至有时候比一个吻做得更多。

    可是现在,他却做不到了。

    刚才坐在这里等她来,望着包厢里那个点歌机,不知道为什么,他却想起上次在这里,叶之夏那个小丫头喝醉酒,误闯进来唱歌给他听的场景。

    明明自己接近她的目的是为了龙图腾的钥匙,可似乎有什么在悄然改变着,现在除了那丫头,自己似乎很排斥跟其他女人亲近。

    哪怕只是逢场作戏,他也无法接受。

    两人僵持了整整三分钟,沈曼青终于还是败下阵来。她垂下头,出门前精心打扮过的脸上涌出无限的失落与伤心。

    以前,哪怕只是浅入浅出,他也不会这么不留情面地拒绝她。可如今,他竟然连敷衍都不屑做了么?

    “宸,你是嫌我……脏吗?”她凄楚地望着他,眼神空洞。

    男人完全没有这个意思,只是潜意识里不愿意跟除了小丫头之外的女人做如此亲密的举动,可敏感如她却完全误解了他。

    沈曼青为了他潜伏在薛荣海的身边,受尽了屈辱,甚至牺牲掉了女人最宝贵的东西,去迎合讨好她的仇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