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人瞬时回神,垂眸看着两人紧紧相拥的暧昧姿势,轻咳一声,缓缓松开手。

    随即,他转过头故作镇定地发动引擎,在起伏不绝的喇叭声中踩下离合器。

    叶之夏跟他这种情场高手相比到底是嫩了,竟不好意思起来,连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了。她悄悄抬眼看向驾驶座上专注开车的男人。由于眼镜的遮挡,她看不真切他脸上的表情。

    似乎感觉到了她的目光,殷墨宸

    “没、什么。”偷窥被抓当场,叶之夏心虚地将脸转向窗外,脸及耳根不由红透。

    车厢里顿时安静下来,气氛有些沉默的尴尬。

    其实,如果小丫头仔细看的话根本不难发现,某大叔俊美的侧脸上也浮着一抹可疑的淡淡红晕。

    跑车驶入高档别墅区,最终在一幢具有欧式风格的建筑前停住。

    推开车门,叶之夏抬头,当看清眼前这座富丽堂皇的私人别墅时,顿时惊呆了。

    想想自家在大旺街那套老旧的两屋小楼,她总算深刻地感受到了什么叫贫富差距!

    难怪历史书上的每次起义都是由农民伯伯这类无产阶级发动,他们辛辛苦苦种了一年粮食却只能在炕上啃窝窝头,而那些资本家、地主们每天高床软枕燕窝鲍鱼,战争改革如何能不爆发?

    叶之夏愣愣地看了好半天,直到男人把车停入车库,她才缓缓转脸问道:“大叔,这是……你家?”

    她记得自己去过大叔家一次,可上次来的地方似乎不是这里呀。如今房价这么突飞猛涨,大叔却拥有不止一处两处房产,果然是货真价实的有钱人啊!

    原来自己竟然歪打正着,傍上了低调的土豪!

    “嗯。”相较她的震惊,殷墨宸只是淡淡点了下头,拎着她不多的行李,轻声道,“进去吧。”

    踏入他家,踩着墨檀实木地板,叶之夏依然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天花板上的水晶钻石吊灯,餐厅里的大理石餐桌,墙壁上的k金抛釉砖,随便拿一样出去卖那都是价值不菲。

    天哪地哪,大叔到底是多有钱?

    她简直眼花缭乱了!

    看着东摸摸西摸摸上瞅瞅下瞧瞧的小丫头,男人温柔地开口问道:“饿不饿?”

    “嗯!”早上喝的两碗粥早就消化了,现在11点,差不多快点饭点。叶之夏点点头,仰起小脸看向他,“大叔,我们今天做什么吃呀?”

    在医院期间,他们吃得饭菜都是从外面打包回来的,虽然味道也不错,但是她还是觉得大叔做得饭菜更美味!

    殷墨宸走进厨房,看着除了几瓶进口啤酒外就空空如也的冰箱,微微笑了下道:“你想吃什么?我们就去买什么,好不好?”

    “好啊好啊!”叶之夏很兴奋,开心地弯起大眼睛,“等会儿,我也要跟你学做菜!”

    “两个人过日子,有一个会做菜就够了。”殷墨宸忍不住伸手,宠爱地揉上她的小碎发。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越来越喜欢这个动作,很有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