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荣爷消消火气。”她的手轻轻抚上他的后背,美目一转,帮他出主意道,“沈啸天还留下个女儿——叶之夏,如果用她来威胁叶晚晴,我相信她肯定会就范的。”

    闻言,薛荣海脸色大好,伸手在她的脸上摸了一把,笑道:“我的美人,你真是我的智多星啊!”

    这个主意真是不错,只要把她的女儿抓来当人质,还怕拿不到钥匙吗?

    叶妙心顺势坐到了他的腿上,伸手勾上他的脖子,将脸凑进了些。

    “荣爷。”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怎么了,我的美人?”他趁机在她艳红的嘴唇上咬了一口。

    “有件事,不知道当讲不当讲。”她皱起眉头,神情为难。

    “有什么事你只管说。”他边说边解开她旗袍的扣子,将手伸进去在她丰满的胸上用力揉捏着。

    叶妙心垂下被睫毛膏刷得长长的双眼,轻轻摇头道:“人家要是说了,你可别觉得我是个小肚鸡肠,没有容人之量的女人。”

    “不会,绝对不会。”

    叶妙心挪了挪身体,离他更近了几分,低低在他耳边道:“刚来你这儿的时候,我在楼下遇到了一个长得挺漂亮的女人,当时觉得她看着很眼熟却一时没有想起来她是谁。后来几次我又遇到了她,甚至还跟她打过招呼。近距离之下,我才发现她长得跟一个人很像。”说到这里,她故意停住,露出踌躇难言的样子来。

    “哦?”薛荣海挑了挑眉头,示意她接着说下去。

    “就是那个叫沈曼青的女人,她的眉毛眼睛还有鼻子都跟沈啸天长得一样!我记得当年沈啸天有个妹妹,在他死后也莫名失踪了。”说到这里,叶妙心微微侧目,暗暗观察他脸上的神情。

    “不错,她就是沈啸天的亲妹妹。”本以为薛荣海会存心隐瞒,谁知他竟然承认了。

    “荣爷怎么能把她留在身边?她可是沈啸天的妹妹!”叶妙心惊得瞪大了一双美目。

    “是又如何呢?她对我来说,就是个用来暖床的女人。”在另一个女人面前,最好不要过分看重另一个女人。薛荣海一心想得到她手里的白玉钥匙,说这话的时候自然就有意带了几分轻蔑的语气。

    她妖媚一笑,反问道:“可是我怎么听说她很受荣爷的宠爱呢?”自己可听说,他一直拿她当个宝呢!

    “我的美人,你吃醋了?”薛荣海用力在她胸上一捏,淫邪地笑道,“放心,她只有我养的一只宠物而已,你跟她不同。”

    “我只是替荣爷担心。当年她哥哥的死与我们脱不了干系,你养这么只白眼狼在身边,小心她哪天突然反咬我们一口。”她故意用‘我们’一词,把他跟自己划入同一阵营。

    其实,如果说她没有半点嫉妒之心,那也是不可能的。哪个女人都不希望看到自己的猎物怀中还经常睡着比自己年轻漂亮的女人。

    沈曼青长得那么漂亮,一看就是天生的狐媚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