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曾经一夜之间将所有枪支弹药型号记得滚瓜烂熟的大叔,听着售货小姐的介绍,脑袋都有点晕了。不过面上却依然保持着一派的镇定自若,淡淡回了两个字:“都要。”多买几种,有备无患。

    售货小姐又问:“那么她是需要日用的还是夜用的呢?”

    饶是淡定的大叔听到这里也有些不淡定了,他挑了挑眉梢,诧异地反问:“白天晚上居然还有分别?”

    “当然有。”售货小姐笑了笑,耐心地解释道,“别说卫生棉了,现在连感冒药都还分白片和黑片呢。”

    大叔对女性用品没那么深的研究,可是对于分黑白片的感冒药倒是略有耳闻,想想,的确是这个道理。

    可是他也不会真的傻到把不同牌子的卫生棉都买回去,到时候家里抬头也是棉低头也是棉就有点诡异了。

    男人眼风扫过货架上满满当当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种包装,沉吟道:“最贵的三种牌子,麻烦帮我每款拿一包。”

    好东西不一定贵,但是贵的东西一定好,这是他的购物消费哲学。

    “好的,您稍等。”售货员小姐将他要的几种卫生棉拿出来,还贴心的用深色购物袋装好。

    “谢谢。”付完款,他拧着一大袋装着各式各样卫生棉的购物袋,离开便利店。

    如果让苍龙看到握惯了重型武器的老大此时手里提着满满的一袋女性用品,恐怕会惊掉下巴。

    回到别墅,他直接上了二楼卧房。浴室里水声依旧,他正要打开玻璃门,却发现门被人从里头反锁住了。

    ‘咚!咚!咚!’

    抬手曲指,殷墨宸在玻璃门上不轻不重地敲了两下。

    在他走后,叶之夏就锁了浴室的门,脱掉身上那件紧身短裙,认认真真地洗澡。在‘绯色’待了好几个小时,她觉得身上也沾有些烟味和酒气。

    温热的水从头顶淋下,让她舒服得全身毛孔都张开了。正当她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洗白白的时候,门却被人敲响了。

    “你要的东西买回来了。”门外,传来男人温和低沉的声音。

    “啊、来了。”其实,这个浴室的玻璃门是全磨砂的,视线根本无法穿透,可是叶之夏却有种被人看光了身体的错觉。她拿毛巾小心地遮了遮面前的重点部位,就往门口走过去。

    地上铺的是防滑砖,甚至在淋浴下还有专门用于防止打滑的垫子。可是,她脚踏出去的时候,小腿伤处的肌肉突然抽痛了一下,腿一软脚一滑,整个人就以‘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的标准姿势直往后倒去!

    在双重防滑措施下,她还能这么毫无阻碍地跌倒。我们不得不感叹一句,有时候人要是倒霉起来,连神都拦不住!

    “啊!呀!”随着两道清亮短促的单音节的惨叫声,她结结实实地跟地砖来了个亲密接触。尽管摔得不是很重,可她的脚又被扭到了,双手撑地努力了好半天,也没能从地上爬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