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的掌心温度偏高,热度通过薄薄的睡衣渗入皮肤,逐渐驱走了她体内的寒意。疼痛也渐渐减弱,叶之夏抱着他的胳膊,舒服地在他胸膛里蹭了几下。

    殷墨宸身体却顿时一僵,体内原本被冷水澡浇灭的欲火倏地再次被点燃。

    小丫头,好歹顾及一下他身为男人的感受,不带这么折磨人的好不好?

    她只穿着一件短小轻薄的睡衣和小短裤,此刻将他当成暖炉手脚并用像只树袋熊一样扒拉在他身上,如此强烈的感官刺激,他甚至已经明显地感觉到自己身体某处正在起着明显的变化。

    无声地叹息一声,男人头疼地伸手揉了揉额角。他的手刚离开她的小腹,叶之夏便立即在他怀里扭动了几下,轻哼着发出抗议。

    好吧,看来今晚他是要陪着她痛一夜了。

    温热的大手重新放回她的腹间,轻轻帮她揉着肚子,就在他以为小丫头已经睡着的时候,怀中的人儿却突然出声了。

    “大叔,今晚跟你一起出包厢的那位漂亮阿姨是谁啊?”享受着力道恰到好处的按摩,叶之夏瞌睡去了大半。她惬意地伸伸胳膊踢踢腿,做伸展运动时小腿处突然传来的一阵刺痛感让她想起了那个功夫不错跟男人一起出入‘绯色’的长发美女。

    在男人还没有回话前,她就自问自答地抢先反问道:“她是你的秘书吗?”在学校的时候,小悦常跟她讲小说电视里有钱有势的男主角,通常他们都有很多位秘书,而且个个貌美如花。

    今晚看到的美女阿姨不仅长相艳丽,身手更是了得,叶之夏对她的身份不禁多了几分好奇。

    殷墨宸微微低头,吻了吻她的额头,给出两个字的回答:“不是。”

    叶之夏更加疑惑了,仰起脸,大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他:“那她是你的什么人?”情人?女朋友?不论是哪个答案,都不是她想听到的。

    男人语气很平静,唇角淡勾,凝视着她那两排秀气的眼睫毛,回道:“保镖,她是我的保镖。”

    在青龙会,苍龙、玄武、白虎和朱雀四个人是他的心腹,主要负责完全他下达的直接命令,以及他的安全。说是他的保镖,其实也没有错。

    只不过,沈曼青身份有点特殊,同时对他还有着深深的爱慕。当然,大叔绝不会笨到把这些问题都一一交待了。他故意这样解释,就是想误导小丫头往最单纯的方面想。

    叶之夏果然没让他失望,听到‘保镖’两个字顿时就释然了,连心里面原本介意大叔跟那位美女单独相处的疙瘩都完全消失了。

    她也清楚很多富二代官二代暴发户怕被一些不法分子盯上,所以就会请些专业的保镖来保护他们的人身以及财产的安全。大叔住这么高档的别墅,开那么奢侈的跑车,一看就是个有钱的主儿,请一两个保镖也是很正常的事。

    这不仅是排场和面子问题,更是对自己的负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