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一,叶之夏终于得到大叔的批准,得以重新回学校上课。

    殷墨宸亲自开车送她到校门口,看着她下车:“晚上放学我过来接你。”

    “不用啦,我自己回去。”大叔这辆车实在太拉风,如果让同学看到她进出校园坐的是这么名贵的跑车,指不定还以为她傍上了什么大款呢!

    尽管她的确是傍了大款,但是做人还是低调一点好。

    殷墨宸知道她心里的顾虑,也没有勉强,微微笑了下道:“那好,你晚上回去记得给我个电话。”

    他已经有一段日子没有去公司了,虽然很多重要文件都在家里一一批阅了,但是从殷执文手中夺回殷氏后,整个公司的人员已经重新洗牌,再加上各项业务刚刚才步上正轨,还有很多事情需要亲力亲为。

    与大叔告别后,叶之夏拎着书包往教学楼走去。还没进门,远远就听到教室里传来的早读声,大部分人的稀稀拉拉有气无力,完全是一副没有睡饱的模样。

    她照例从后门溜进去,刚坐回自己的位置,同桌的宋希悦就满脸惊喜地望向她:“你丫总算知道回来上课了!”

    叶之夏一边从书包里掏出语文书,一边笑嘻嘻地问道:“我不在的这段时间是不是很想我呀?”

    “对啊!你太没良心了,出院也不告诉我,我周六还去医院看你来着,结果扑了个空。”宋希悦上周六又去乔医生的诊所看她,却没想到病房里压根没人。打她电话又是关机,要不是碰到乔大医生得知叶之夏是跟她的那位叔叔出院了,自己都要以为叶之夏是不是被人绑架了。

    “当时听到可以出院的消息,我太兴奋了,一激动就忘记打电话通知你了。你都不知道我最近在家除了写试卷就是订正试卷,根本都没有时间玩手机的。”叶之夏想想每天堆得跟小山似的厚厚一叠试卷,再看看一教室熟悉的脸孔,感叹道,“还是回学校好,跟大家一起备战高考才觉得有动力!”

    听了这话,宋希悦脸上表情不禁凝固了一下,犹豫了好一会儿,才小声道:“夏夏,有件事情,我想跟你说。”

    见状,叶之夏好奇地反问:“什么事?不会是你谈恋爱了吧?”邻桌女生的难以启齿,看在她眼中倒有点像害羞。

    “不是。”可宋希悦提起这事却没有心思跟她开玩笑,抬眼与她对视了几秒钟才缓缓开口道,“我不能陪你参加高考了。”

    她挑了挑眉梢:“什么意思?你被哪个学校提前录取了?”

    宋希悦咬咬唇角,回道:“我爸爸给我联系了美国的一所大学,下个学期开学就去报道。”

    叶之夏一愣,想了想,又笑道:“那还早啊,你也可以参加完高考再去。”

    宋希悦一直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如果她去美国上大学,那她们在将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估计都见不到面了。

    “我爸让我提前过去适应环境,签证一办下来就得走了。”叶之夏住院期间,她只去看过她一次,正是因为忙着办出国留学要的各种手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