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有个粗嘎的声音从巷子口传来:“放下你手中的铁棍,否则我就废了这个丫头!”

    “叶之夏,你快点救我!”姚思思被光头掐着脖子,一张小脸憋得通红,全身也抑制不住地颤抖着。

    叶之夏抬头望过去,这才发现姚思思已经被刚才那个掉了一颗牙的光头抓住。他穷凶极恶地瞪着叶之夏,一只手按着红裙女生的肩膀,一手捏在她修长的脖颈上,似乎只要叶之夏不配合,他就会随时要了她的命!

    “如果我说不呢?”叶之夏嗤笑一声,极挑衅地扬了扬下巴,神情里尽是不可一世。

    “那你就等着给这个丫头收尸吧!”光头见威胁无用,脸上露出凶煞狰狞的表情,掐着女生咽喉的手指都开始收紧,却并没有用尽全力,“老子真的会废了她!”

    “好啊,你废吧!”叶之夏回得轻巧,甚至嘴角还勾起了一抹毫不在意的浅笑,“你要是把她弄死了,我不仅谢你,我还会谢你全家的!”

    姚思思见她不但不救自己,还说着风凉话,当即被气得全身都颤抖起来。她咬咬牙,红着双眼破口大骂:“叶之夏,你这个狠心的贱人!今天我要是死了,做鬼也不会放过你!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那就等你做了鬼再说!”叶之夏哼一声,对姚思思的死活完全不理会。

    叶之夏觉得这位姚家大小姐就是太娇生惯养了,不给她一点印象深刻的教训,怎么能记得住?

    “你等着!你等着!你给我等着!”姚思思气得连恐惧都忘记了,胸口剧烈地起伏着,一双大眼死死瞪着她。如果目光能够杀人,叶之夏估计当场就被她千刀万剐了。

    光头没想到叶之夏会这么淡定,自己分明已经把她姐妹的性命都捏在手心里了,她竟然像个没事人一样。他转念一想,或许这个丫头只是在欲擒故纵,哪有人对自己亲人的性命如此不在乎?

    于是,他心一狠,眼中闪过一抹凶光:“既然你不管她的死活,那我就送她去见阎王爷!”

    说完,他手指就加重了力道,死死掐住姚思思的脖子,眼见她已经被勒得进气少出气多,开始翻白眼了。

    叶之夏终于变了脸色,手一挥,将铁棍朝他们的方向掷了过去。铁棍在空中飞快地旋转着,直接砸在了那个光头的胳膊上。

    他吃痛,抓着红裙女生的手顿时一松。姚思思见危机解除,连滚带爬地逃出他的魔掌,倚着墙,剧烈地咳嗽喘息着。

    当叶之夏用手中的铁棍砸向光头救人的时候,倒在不远处的另一个光头从地上爬了起来,慢慢移到她的身后。

    姚思思站的那个角度正好可以将那个光头的小动作全部看在眼里,而她想到叶之夏刚才对自己见死不救的那一幕,忿恨地剜了对面的女生一眼,她故意转过脸,视而不见。

    而叶之夏也感觉身后似点儿不对劲,正要转头,突然一个黑影扑过来,张开双臂死死把她抱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