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之夏已经从她口中得知薛荣海抓自己来的目的,当然不能让自己成为他威胁老娘的筹码。她望着高高的院墙,眯起眼睛问道:“姑姑,你知道这里除了门口两个人以外还有其他人看守我们吗?”

    “你刚才、叫我什么?”她一声‘姑姑’叫得极自然,沈曼青还以为自己耳朵产生幻听了呢。

    “你不是我老爹的妹妹吗?我难道不应该叫你姑姑?”叶之夏歪着脑袋,调皮地对她眨眨眼。

    看着她那双比星光还要明亮的大眼睛,沈曼青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其实,我更喜欢听你叫我阿姨。”

    “嘿嘿。”叶之夏倒是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小短发,“我不是说你老,我是……是……”好吧,喊‘阿姨’本意就是讽刺她老,现在的话完全没办法往下接了。

    “我逗你玩的,这种小事我不会放在心上。咱们还是抓紧时间做正事吧。”沈曼青抬头望着紧闭的院门,小声对她说道,“除了门口的两个人,每个院角分别守着两个人,他们身上都有枪,所以,我们想离开这里恐怕有点困难。”

    也就是说外头有十个带枪的男人,而她们只有一双拳头。

    两个人绞尽脑汁在客厅中走来走去,叶之夏忽然眼睛一亮:“我有个办法。”

    “什么办法?”

    叶之夏凑到近处,在她耳边低声说了几句,沈曼青顿时点头称妙。想了几秒钟,她又问道,“那谁来装病?”

    叶之夏抡高自己的胳膊,展示着她那不太明显的肌肉道:“我虽然长得不错,但是顶多算是个粗线条美女,估计装病也没有人理睬。姑姑你越看越有美人的纤细柔媚,你装病,保管他们会相信!”

    她的大侄女还真是个会耍滑头的丫头,不过沈曼青想了又想,觉得她的话还算有道理,于是便点点头勉强算是同意了。

    两人走进卧室,沈曼青正想躺到床上,想了想,直接拿了枕头塞进被窝里面。躲在门后面的叶之夏看着她的动作,忍不住问道:“姑姑,你在做什么?”

    “万一他们冲进来的不止两个人怎么办?你一个人搞不定,我们两个同时出手胜算更大!”说着,她躲到另一边的门后面,然后朝对面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叶之夏轻了轻喉咙,然后扯开嗓子大声喊了起来:“快来人啊!这位沈小姐快不行了!快来人啊!”

    “你个小丫头敢诅咒我?什么叫不行了?你就随便说我是头疼伤风不就好了?”沈曼青叉起腰,佯装发怒。

    “嘘!他们应该很快就会来!头疼伤风那种小毛病哪有用,要下就下猛药!”叶之夏将手弯成喇叭状,放在嘴巴边再次吼道,“沈小姐不行啦!快来人啊!快点来人!”

    守在门口的男人听着里面传来的焦急呼救声,抬头看了站在另一侧的男人一眼:“好像是沈小姐出了事,咱们要不要进去看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