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跑车内的高富帅居然是乔少安!

    他身上穿着件宝蓝色的纯色衬衫,朦胧的夜色中,更显出五官英俊短发飘逸,看在眼里倒是衣冠楚楚人模人样。

    “你这是副什么打扮?”对面女生灰头土脸,身上穿着肥大的男式汗衫,怎么看怎么不伦不类。乔少安嘴角抽了抽,好奇地将她又打量了一遍,摸摸下巴猜测道,“你不会是从山西挖煤刚回来吧?”

    “你才去挖煤了呢!”叶之夏没时间跟他废话,只丢给他一个白眼,便急切地抓着他胳膊道,“快把你手机借给我!我有急用!”

    她虎口逃生时,又是蹲乔木丛,又是扒花坛爬墙头,手上难免占到泥啊土啊的,那双脏兮兮的手在某人刚买的hugo boss上这么一抓,顿时出现两个大大的明显的黑色爪印。

    乔少安看着心爱衬衫上的污迹,简直快要气得七窍生烟了。他穿着这身hugo boss夏季最新款是要去约会的好不好?这丫头倒好,一上来就弄脏他的衣服,等会儿他要怎么见人啊!

    “把、你、的、爪、子、拿、开!”他磨着牙,一字一顿地说。

    叶之夏顺着他的视线朝他胳膊上一瞄,才发现自己在他的衬衫上留下了一对不可磨灭的五指印。她连忙撒手,不好意思地挠挠自己的小短发:“啊呀,我不是故意的。乔医生,我刚才被人绑架了,你把手机借我打个电话给大叔报下平安好不?”

    绑架?

    听到这个字眼,乔少安顿时抬头,眯起俊目看着凑在车窗边的女生,满脸的不相信:“开什么玩笑?谁能绑架得了你?你是全宇宙彪悍到家的女大力水手,到底哪只不开眼的竟然你绑架?”

    当初,她是怎么一掌把他的爱车拍得报废,至今乔少安还记忆尤新。

    “我没时间跟你解释那么多!你快点把手机借我!”叶之夏焦急地催着,这次她没有摇他的胳膊,改摇车窗了。

    对于她的手劲,乔少安一直心有余悸,他可不想历史重演,手机衬衫损失事小,跑车要是再给她摇废了,那他真的要哭了。

    于是,他连忙把自己的手机掏出来,塞到她手里,以解救她魔爪之下的跑车。

    “你用吧!爱打多久打多久!”

    叶之夏连忙拿过他的手机,快速拨通了殷墨宸的号码。

    薛宅,客厅里。

    戴着面具的男人正在逼问前来禀报消息的人,可是那人完全被他的气势吓破了胆子,抖了半天,除了摇头说不知道,什么也没有问出来。

    殷墨宸心中挂记着叶之夏和沈曼青的安危,正犹豫着是不是要暂且放过薛荣海,先派人找到她们俩。

    这时,他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

    沉默片刻,他松开掐在薛荣海脖子上的手,取出手机,来电显示是某位医生。滑开屏幕,他接通电话:“什么事?”语调平和而沉稳,就好像他此刻不是以一敌多站在薛家,而是坐在办公室里批阅文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