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面前穿着蓝色叮当猫的姑姑,叶之夏也有点不好意思:“这已经是我最大的衣服了。”

    “没关系,反正现在又不用出去见人,当睡衣挺好,短一点还凉快。”沈曼青抬起手臂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浓重的汗臭里还有股刺鼻的烟味,再不把身上这件男式汗衫换掉,她都快被自己熏死了,“你也快点洗澡吧,这身衣服我也一秒钟也穿不下去了。”

    半个小时后,叶之抱了个大枕头,又重新跑进客房。

    “姑姑,今晚我陪你聊天好不好?”她很想知道关于沈老爹生前的事迹,今晚正好抓住机会问个明白。

    “好啊。”沈曼青觉得这个侄女的个性和自己也像,身手又不错,自己从小亲情淡薄,现在对她自然也多了份喜欢。

    叶之夏来得比较急,刚洗过澡的头发还在滴水。沈曼青摇摇头,转身去浴室拿了条干毛巾。她指了指床边的位置,对依然抱着枕头的女生道:“过来,我帮你把头发擦干。”

    “好呀!”叶之夏乖乖趴在床边,享受地眯起大眼睛,“姑姑,你擦头发比大叔擦得舒服多了。”

    闻言,沈曼青手中的动作一顿,以尽量平缓的语气试探性地问道:“他平常也这样帮你擦头发吗?”

    叶之夏这才惊觉自己失言了,毕竟她决定跟大叔要结婚的事情自己从来没有跟别人说过。而在工作中大叔是姑姑的上司,现在告诉她自己跟他的关系,姑姑难免会觉得有些接受不了。

    权衡了一下,叶之夏决定暂时先不说实话:“那个……其实也没有经常啦,就是有一次我洗完澡没吹干头发就睡觉,大叔不让就拿了毛巾强制我把头发擦干。”

    这话说得模棱两可,沈曼青听着就理解成了自家侄女犯懒,某位负责任的大叔把她从睡梦中拎起来强行要求她把头发擦干再睡觉。

    “他对你是不是很好?”可是女人还有种直觉叫第六感,她总觉得殷墨宸对叶之夏的感情很复杂,不像是单纯因为她是自己大哥的女儿,而他欠着自己大哥很大的恩情,所以对恩人的女儿格外关心。

    “好啊,超好的!”叶之夏诚实地点点头,却也没有傻到把所有话都说给沈曼青听,只是挑些大叔对自己生活学习上的照顾,比如接送她上学放学啦,比如会帮她检查作业啦,比如她离家出走,他好心收留她啦诸如之类。

    她说话的语气极为坦荡,沈曼青忽然就觉得自己多心了,怎么会怀疑殷墨宸对大哥的女儿有别的想法呢?叶之夏毕竟还只是个孩子而已,自己爱了他这么多年,他都不曾动摇一下,那样冷情冷心的人又怎么会对个孩子产生感情?

    擦好头发,时间已经不早了,两人熄灯进了被窝。

    叶之夏没有睡意,翻来覆去睡不着,索性躺在床上看天花板,谁知越看越精神。最后实在受不了了,她翻身对着沈曼青的方向,开口问道:“姑姑,你睡着了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