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之夏翘课陪宋希悦去夜市吃大排档,想着今晚过后,她们俩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再见面,于是便打电话给殷墨宸告诉他,晚上要陪最好的朋友就不回去了。

    两个人吃饱喝足都有点喝高了,便拦了辆车说要找个高档的地方通宵high一夜。于是,司机伯伯就根本她们的话自行分析了一番之后,把她们送去了‘皇家会所’。

    而殷墨宸正好接到金三角那边的消息,罂粟的王国第一销毒王金维兵扣了守在泰国那边的玄武,威胁他打开s市的码头将金三角那边的大量货源销进内陆市场。

    作为黑道大佬,对于来钱的毒品生.意完全不碰那是不可能的。不过殷墨宸走货从来都是只出口不内销的。也就是说,所有从金三角拿的货他都销往东欧和西欧地区,从来不会祸害国人。

    而现在全球各国都在围剿金三角的毒枭,生意越来越难做。云南那边查得也紧,于是金维兵就把手伸向了靠近海边的这座富饶之城——s市。

    然而,无论他开出多么诱人的条件,殷墨宸就是不松口。不论他怎么软硬兼施,殷墨宸就一句话:s市的码头只对外走货,绝对不入货。

    终于殷墨宸的行为惹火了这位称霸整个金三角的暗夜殿下,他不惜花了重金从意大利请来黑手党,将青龙会驻守在那里的三百号人尽数拿下,以玄武等人的性命来逼殷墨宸妥协。

    甚至今晚,他亲自坐直升飞机直接飞来了s市。要知道大陆人多,如果能打开市场,那将会是源源不断的金山银山。

    今晚,殷墨宸作为东道主自然要好好招待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他们谈判地点定在‘皇家会所’最高级的vip包厢。

    包厢门紧闭着,一个长相俊秀斯文的男子鼻梁上架着副金边眼镜,面带微笑靠在真皮沙发上,以不太标准的国语说道:“夜,我希望你能慎重地考虑我提议,大陆市场这么大,我们何不友好地同分这杯羹?”

    此人正是金维兵,据说他是缅甸国王的私生子,所以手下都尊称他为殿下。虽然他看上去文质彬彬像个秀气的书生,可是为人心狠手辣,杀人手段之多之残忍常常让同道人胆寒。

    所以,在整个金三角几乎没有人敢不要命地跟他作对,他就俨然成了那里的王。

    殷墨宸的主要地盘并不在那里,却也对他的为人以及狠辣作风有所耳闻。只不过他这个人向来是遇强则强的,若不是金维兵绑了玄武,自己根本就不屑与他打交道的。

    “友好?”面具后深邃的凤眸看着对面的男子,他勾唇一笑,幽幽然反问道,“金先生扣押了我的人,现在却来跟我谈‘友好’,岂不搞笑?”

    金维兵露齿一笑,不急不徐地说道:“这其实中不过是些小误会。金三角还是很欢迎多一些中国人的加入,我们现在不分国籍,都是好朋友、好兄弟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