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回你的诊所去吧!反正我要回家!”叶之夏简直要被他搞疯了,索性不再理他,气呼呼地背着书包转身就往公车方向走。

    这个大块头果然是四肢发达,脑袋简单,除了这句,根本就没有其他话了,比机器人还难沟通。

    其实,也不能怪苍龙。这么多年来,他一直跟枪支弹药毒枭流氓打交道,从来没有跟女生跟触过,所以并不知道如何跟她沟通。

    此时见叶之夏头也不回地往前走,他连忙上车发动引擎跟上她。

    “叶小姐。”等跟她平行的时候,他打开车门对她说道,“老大还在医院等你,请你跟我回去。”

    “不去!我要回家!”叶之夏越走越快,不论他再怎么喊自己,都不予理睬。

    苍龙毫无办法,只能亦步亦趋地跟在她身后,直到她在公交站牌下站定,他也只好将车停靠在离站台五米远的地方。

    而这时正好从后面开过来一辆开往大旺待方向的公车,叶之夏直接随着人流挤上了公交。

    直到半个小时后下车,她才发现黑色奔驰车依然还保持着与她五米左右的距离,两道车头灯大开,替她照亮了脚下的路。可是她却看都不看他一眼,径自往巷子口的方向走去。

    许久不曾回来,看着这里熟悉的旧楼,叶之夏越发归心似箭。她快步穿过巷子,往自家小院而去。

    “老娘,我回来了!”她抬手用力拍了几下大门,可是却没有人来开门。她有些疑惑,推开门进去。

    小院里一切依旧,水井边放着枣红色的水桶,旁边的小菜园里,青菜小葱长得碧油油的,在夜风中轻轻摇曳着,似乎在欢迎她的归来。

    主屋的门虚掩着,可是屋子里并没有灯光。

    “老娘?”叶之夏又叫了一声,虽然现在已经是接近二十二点,但是她知道老娘没有早睡的习惯。

    屋内无人相应,她心中觉得蹊跷,不禁放慢了脚步,一边朝主屋方向走,一边再次喊道:“老娘?”

    可惜依旧没有回答。

    走到门口,她伸手推开木门,随着‘吱嘎’的声响,门被缓缓打开,屋内的情形便一点点映入她的眼底。

    当看清楚主屋里的情况时,她的瞳孔顿时狠狠一紧,拔腿就往里面冲:“老娘!”

    借着外头微弱的光亮,只见叶晚晴被人绑住双手双腿,嘴巴用胶带封紧,整个人横躺在长板凳上,被捆得死紧。而屋里其他东西被砸得稀烂,满地板凳和桌子的残腿,木屑碎瓷到处都是。

    还有她老爹的遗照也被人毫不留情地扔在地上,相框上的玻璃被摔得粉粉碎碎,玻璃渣子溅得到处都是。

    “老娘!你怎么了?”叶之夏急急蹲下来给她松绑,看着家中遍地狼藉,竟不由地红了眼圈,“发生了什么事?是谁把你绑在这里?”

    在看到女儿的时候,叶晚晴就不住地对她摇头,想对她说什么,然而她嘴巴被胶带封住了,只能发出断断续续的‘唔唔’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