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十分钟后。

    奔驰轿车停在了乔氏诊所的门口。

    “两位,请下车。”苍龙率先走下车,替她们打开后车门。

    叶之夏知道自己突然把老娘带来这里的行为既突兀又奇怪,但是现在叶氏的人对她们穷追不舍,老娘又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而大叔身为青龙会的老大,凭他的势力,叶氏自然不能把她们母女怎么样!

    更何况自己早就决定以后要嫁给他,赡养丈母娘当然也是他的义务,现在自己只是让他提前履行义务而已。

    叶之夏把老娘暂时的安顿在一间vip病房里,然后就去了整个诊所最豪华的某男专属病房。

    乘电梯上楼后,她直接朝病房的方向走去。

    病房的门紧闭着,从窗口透出的灯光说明里面的病人此刻还没有休息。

    叶之夏抬手,轻轻敲响了房门。

    “进来。”门内,传来男人淡淡的嗓音,低沉而磁性。

    叶之夏推门而入,穿过外室,一眼便看到依靠在床头正在专心处理文件的某人。

    病床上架着可折叠式的小型办公桌,他的右手裹着厚厚的纱布,左手上握着黑色montblanc钢笔,时不时地在文件上写写划划。

    柔和的灯光下,男人微微低首,眉峰微蹙,细密的眼睫沾染上光线暖暖的色调,有扣人心弦的诱惑力。

    难怪有人说,工作中的男人是最帅的。

    叶之夏站在离床尾不到两米远的地方,安静地看着这个男人线条分明的俊颜,此刻他薄唇微微抿成一条直线,整个人周身的气质深沉而内敛,他身后白色的床白色的窗白色的墙都成了朦胧的背景,使他看上去越发性感迷人得不可救药。

    她看得入神,越发觉得生活中果然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的眼睛。

    不知看了多久,男人似乎是漫不经心地抬眼,视线正与她撞了个正着。

    叶之夏毫无心理准备地对上一个温柔而玩味的眼神,足足愣了三秒钟,她才从失神中回魂,反应过来自己偷窥被逮了个正着,她刹那间红了脸颊。

    殷墨宸放下钢笔,勾起唇角温和地问道:“怎么来了不出声?”

    “我怕打扰你工作。”叶之夏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小短发,慢慢踱到男人跟前,“大叔,你手不方便,还是不要这么辛苦了。”

    他以左手撑着床,想坐直身体。叶之夏连忙过来扶他,却听他轻飘飘地回了句:“不辛苦一点怎么行,谁让男人天生背负着赚钱养家的责任呢!”

    他此时脸色依然没有血色,看上去弱弱的模样完全没有攻击性可言,再加上那张过分漂亮的容颜,整个看上去越发惹人爱怜。

    “大叔,我们结婚好不好?”叶之夏内心深处女汉子的灵魂瞬间被激活,她挺直胸膛,信誓旦旦地对他说道,“等我毕业以后,我来养你!”

    眼底柔情似水,殷墨宸笑问:“你养家,那我做什么呢?”

    清澈的瞳孔里映着男人艳丽绝色的笑容,她扬起下巴,回答的嗓音清脆动人:“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