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怀孕了。”美目紧紧盯着他,沈曼青缓缓重复了一遍,然后不给他回话的机会,她反问道,“你觉得我应该把孩子生下来,还是把他打掉?宸,我听你的,你说留下他,我就把他生下来,好好抚养。你说不要,我立即就去医院。”

    殷墨宸怎么也没有想到薛荣海死了,却留下如此大的祸患。这个骨肉既是她多年侮辱的不堪回忆,也将会是她今后生活的唯一寄托。

    不论她做出何种选择,他都会尊重她的决定,这是他唯一能给她的补偿。

    男人盯着她,神情是一成不变的冷艳,说出的话却让对面女子的心狠狠一跳。淡漠的眸底阴晴难辨,他一字一顿道:“如果你想生下孩子,我养你们一辈子。”

    话音未落,只听门口传来‘啪!嗒!’两声闷响。

    房内两人听到动静,齐齐转头将视线投向门外,当看清站在那里的女生时,他们脸色俱是一变。

    叶之夏是听到他们谈话的声音过来找殷墨宸的,并不是有意要偷听,只是走到门口时他们说到自己,便不由自主地停住了脚步,却没想到居然听到如此惊爆到惊骇的消息。

    于是,她手一松,装衣服的纸袋和保温瓶便跌在了地上。

    “夏夏?”沈曼青不知道她到底在那里听了多久,勉强笑了下,装作若无其事地跟她打招呼,“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姑姑,”由于情绪激动,叶之夏的胸口正剧烈地起伏,可是她捏紧了双手,拼命抑制着,“……你、真的怀孕了吗?”

    联想到昨晚姑姑在洗手间吐得天昏地暗的场景,其实她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可是,她不敢相信,不敢相信自己刚才听到的一切。

    姑姑怀孕了,而大叔刚刚对姑姑说,只要她生下孩子,他就养她们一辈子。那么在他们一家三口之间,自己算什么?自己肚子里的宝宝又算什么?

    沈曼青以为夏夏反应这么大是怪自己一直没有告诉她这件事,急忙想解释,可是开了口却又不知道要怎么讲:“我不是有意要瞒你,只是……”

    怀孕本应该是令人开心的事,但她怀的是仇人的孽种,这让她有什么脸面告诉自己的侄女她怀孕了?当被问到孩子的爸爸是谁时,难道要让她回答是杀了她亲哥哥的仇人吗?

    叶之夏深深呼吸了几次,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姑姑,你上次跟我说你和大叔认识很多年了,对吧?”话是问的沈曼青,可她的双眼却紧紧盯着站在她身边的男人。

    “嗯。”门外女生现在的样子很反常,沈曼青心里觉得有些不安,却还是诚实地点了点头。

    “原来如此。”在遇到殷墨宸之后,叶之夏理所当然地享受着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他对她的体贴,温柔,包容,让她开始相信爱情,相信永恒。

    然,直到前一秒她才知道这些所谓的相信不过是自己可笑的一厢情愿。大叔跟姑姑认识了好多年,他们之间才是真爱,而自己不过是横插进来的可耻第三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