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人当机立断猛轰下油门,将跑车开出了飞机的速度,风驰电掣地驶往别墅方向。

    原本需要一刻钟的车程,他硬是在五分钟内飙了回去。

    下车后,他连伞也顾不上打,大步跨入客厅。

    坐在沙发上等消息的沈曼青见他回来,连忙起身迎过去:“怎么样?找到人了吗?”

    殷墨宸摇了下头,冷锐的目光直对上她的视线:“东西呢?”

    沈曼青知道他问的是什么,转身去将茶几上的孕检单拿给他:“这个应该是她掉下来的。”

    男人凝视着她手中薄薄的一张纸,纸上满是褶皱,可见被它的主人狠狠凌虐过。他一言不发,强忍住心中的疼痛,缓缓伸手接过她手中的检查单。

    敛眉,男人冷桀的目光看向检查单上的结果。视线一行行扫下去,每扫一行,他的心就往下沉一分。

    偌大的客厅,此刻静谧得连两人的呼吸声都清晰可闻。

    捏着检查单那只的手,背上的青筋不安地跳动着。在看清姓名栏上‘叶之夏’三个字的瞬间,殷墨宸承受力彻底坍塌。

    这,果然就是她想给自己的大惊喜。

    可到头来,却因为他自以为是的欺骗,把她打入悲痛欲绝的谷底。她决然离去,他怎么也找不到她。

    良久,男人只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他没有一句话,更没有一点表情,周身阴森冰冷的戾气是对自己的痛恨!

    沈曼青看着他此刻的表情,有痛有伤有难以置信,一时间百感交织。以前她见惯了杀伐血腥中手起刀落,从来不动半分恻隐之心的一面,如今看到他为了个小女生而黯然神伤的模样,才恍觉,这个男人原来也是有情的,只不过他的情只给了叶之夏。

    “夏夏可能只是一时之气,才躲起来不肯见我们。或许等她一个人冷静下来就会主动联系你,而且苍龙他们已经在努力找人了,相信很快就会有消息的。”沈曼青勉强打起精神,微笑着安慰他,“你也不要太着急,先去冲个澡换身干衣服,再吃点东西,我们才有力气想办法。”男人身上的衬衫都湿透了,还有雨水顺着他额前的发丝滴落。

    男人终于抬眼,定定看了她近半分钟,才缓缓出声,语气冷诮:“她现在怀着我的孩子下落不明,你叫我怎么能不着急?”

    “你现在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总要养足精神才能尽快找到她。如果你病倒了,夏夏回来后,谁照顾她?”沈曼青好说歹说地劝着他,最后一句话成功地抓住了他内心的弱点。

    男人有些动容,正准备上楼打理下自己,忽然口袋里的行动电话再次响起。

    电话接通,乔少安痞痞的嗓音从那头传过来:“墨宸,我有一个非常劲爆的消息你想要不要听?”

    “什么消息?”男人的嗓音平静无波,甚至还有些消沉。

    为了活跃无趣的气氛,乔医生还故意吊他胃口:“你猜猜看嘛,猜中有奖哟!”

    “给你十秒钟,不说就挂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