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傍晚时分,殷墨宸收到一条匿名简讯。

    内容里说,叶之夏已经落在竹联帮乔四的手中,要想她安然无恙三天后的巅峰之赌必须要交出龙图腾和两把钥匙,否则就等着收尸!

    当他再让苍龙去查这个匿名号码时却发现对方买的是街头路边摊上的不记名卡,用完就将号和手机都销毁了,根本无从查起。

    竹联帮那边,殷墨宸的确没有搜查过,但是他在那边也安插有眼线,并没有人回报乔四抓过叶之夏。

    这条来历不明的短信到底是嫁祸还是确有其事,他目前还不能断定。看来三日后的巅峰之赌,他是非去不可了!

    三日后。

    “卢伊凡,你这是几个意思?”客房里,叶之夏用两个指头拧起伊凡扔在床上的白衬衫黑西裤,一脸嫌弃,“我让你给我弄身衣服换换,你就拿这半旧不新的二手货来打发我?你当我是丐帮的吗?”

    叶之夏与伊凡年纪相当,这几天相处下来,国际友谊也以乘火箭的速度上升到了好朋友的级别。

    自从宋希悦走后,叶之夏就没有可以交心的朋友,而伊凡作为卢切斯家庭的唯一继承人,从小就没有朋友,再加上他们俩人的性格相投,结果一拍即合,相处得十分融洽!

    “你忘记了吗?我们说好今天带你去瞧热闹呀!”伊凡对她眨了眨好看的紫瞳,低头看了下时间,催道,“快点换衣服,时间差不多了!”

    “我不换!”叶之夏以前没那么讲究,可是自从跟大叔住久了之后,多少也受到他的影响,有了点小洁癖,对别人穿过的东西,她是坚决不会碰的!

    “这衣服我好不容易才借过来的,你穿也得穿,不穿也得穿!”伊凡才不管三七二十一,“你只有两个选择,一是自己把衣服换上,二是我帮你换上,你选吧!”

    “选你妹啊!”她打不过他,还有得选吗?

    叶之夏挥了挥手里的衣服,赶人道,“出去,姐要换衣服了!”

    漂亮的紫瞳眨了眨,少年稚气的眸底透出不理解:“你换你的衣服好了,为什么要赶我出去?”

    “你中文学得这么好,难道没有听过一句话吗?非礼勿视!”叶之夏见他站在原动没动,伸手就把他往门外推,“男女有别,你给我回避!”

    “对啊,‘有别’才要回避!”伊凡故意将‘有别’二字咬重音,他偏过头以疑狐的眼神将她从上到下扫视了一遍,然后很费解地问道,“你如果把头蒙住,正面和背面几乎没有区别,有什么好看的?”

    被踩到痛住,叶之夏顿时不淡定了:“我呸!你有没有审美观,你懂不懂曲线美?姐要脸蛋有脸蛋,要身材有身材好不好!”

    这个没眼光的家伙,居然敢嘲笑她没线条美?

    “是吗?”伊凡绕着她走了一遍,再次摇头,“恕我眼拙,你身材好得实在太不明显了!”

    “没眼光!懒得理你!”叶之夏说着突然出招,按住他的肩膀,手腕一转,一推一送把他关在了房门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