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眼神极冷,殷墨宸凝着离自己不到两米远的快艇,微微沉了嘴角:“我自有分寸!”

    “可是老大……”

    苍龙还要再劝,男人冷冷扫了他一眼,顿时浓重的压迫感席卷过来,将他后面的话生生阻断。

    “难道我做事还需要你来置喙不成!”他反问出声,冷薄的唇角微微一扬好似带了一丝笑意。

    然而,苍龙却感到一股无形的压力扑面而来,强烈得让人无从反抗。

    他顿时膝盖一曲,跪倒在舱里:“属下不敢!”

    男人看着他的眼神里有丝冷漠,声音也阴郁到了极点:“那就做好本分!”

    若是现在上岸,他如何能受得了那种束手无策的漫长等待?因此,他宁愿泡在这冰寒刺骨的海水里继续清醒地找寻小丫头。

    只要想到她坠海前看自己最后的那个眼神,殷墨宸就感觉心口痛得无以复加。

    他知道,小丫头已经恨上他了。

    然无论如何,他都要找到她!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比她的性命更重要!

    他要她活着,只要她还活着!哪怕让他倾尽所有,也再所不惜!

    男人深知时间每过去一秒钟,叶之夏生还的可能性就少一分,所以他必须争分夺秒地找!

    就在他准备再次潜入海底时,突然听到‘噗通’一声,紧接着旁边的海面上溅起一大朵水花,引得周围海水荡漾起一圈圈涟漪。

    原来,苍龙也从游艇上跳下海了。

    “你下来谁指挥他们?”殷墨宸望着对面满脸水珠的男子,脸色陡然森冷,沉声命令道,“立刻上去!”

    “老大不上船,作为属下又怎么能心安理得地站在船上?”苍龙勇敢地抬脸对上他冷沉的眸光,提高了音量,“你要找叶小姐,那属下就陪你一起找!什么时候找到她,我就什么时候上岸!”

    自己怎么能让老大独自涉险?不仅是海水温度极低,更重要的是海里还有很多未知的危险生物,而老大很显然是在强撑着,自己必须尽快想办法把他弄上岸才行!

    眸光深沉,殷墨宸望了他片刻,终于点点头,指着游轮尾部的方向吩咐道:“我们分头找,我顺着游轮往前,你往后!”

    两个人找总比一个人更有希望,找到小丫头的概率也会增加一分。

    苍龙低头领命:“是!”

    然在男人转身游向游轮前舱的时候,苍龙眼神一黯飞快出手,一记手刀劈在他的后颈,恰如其分的力道正好让殷墨宸陷入昏迷。

    “老大,对不住!”苍龙稳稳接着不醒人事的男人,游回不远处的小艇边把他弄进舱里。

    回到码头,苍龙把昏迷的殷墨宸扶进轿车后座,然后朝乔少安的诊所疾驰而去。

    如今新义帮的势力已经彻底瓦解,竹联帮今晚也受到不小的冲击,黑道上的势力必然会有一次大洗牌。

    在这个非常时期,他怎么能让老大为了很可能已经死去的人玩命?

    因此他只能采用如此极端的手段,哪怕老大醒来后要重责,他也甘愿领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