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卢切斯居住在古堡东面一座单独的小楼中,此刻小楼内戒备森严,气氛凝重。

    夜色浓郁,而楼中却是一片灯火通明。卧室门前守着长长的两排黑衣保镖,而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和护士神色紧张地进出忙碌着。

    见到来人,守候在门外黑皮肤黑眼珠的安东尼恭敬地迎上前:“少爷,您回来了!”

    安东尼是老卢切斯的心腹,这次生意他因处理北欧联盟的事情并未跟随一起去,出了这样的意外,他内心一直深深自责着,觉得自己难辞其咎。

    伊凡嗓音微寒,没有任何的铺垫和废话,开门见山地问道:“爷爷情况如何?到底出了什么事?”

    刚才在维多利亚夫人那里他并未细问,母亲眼睛看不见,不想让她担心,而且他也明白就算问她恐怕也不能很好的知道事情的原委。毕竟她从不关心黑道以及家族上的事,对于各方势力也不清楚。

    安东尼简略地向他汇报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原来老卢切斯与科杰诺家族同时看中一个大型秘密军火制造工厂,双方僵持不下,然而就在两天前老卢切斯去谈生意的途中,轿车突然被爆,而他也身中数枪至今还没抢救过来。

    听完他的话,伊凡狠狠怔住,仿佛胸膛里的心脏在听到爷爷连中几枪时也漏跳一拍。

    他动了动唇,发出来的声音里满满都是焦虑与不安:“让爷爷的主治医生立刻来见我!”

    “是!”安东尼点点头,找人叫来卧室里正在手术的几名医生。

    医生们走过来停在他面前,连续两日两夜的抢救让他们眼中布满血丝,看起来格外疲劳:“少爷!”

    “你们有几成把握?”紫瞳缓缓扫过他们的脸,伊凡开门见山地问。

    几位医生没想到这位少年会问得如此直接,怔忡了一秒钟,才艰难开口:“老家主腿上中的两枪并不严重,关键是射在心肺部的两枪太危险。其中一颗子弹洞穿了肺叶,另一颗子弹离心脏不到一公分。而老家主的心脏结构与常人略有不同,手术稍有不慎就可能会破坏心脏的机能,现在我们没有办法将离心脏很近的那颗子弹取出来。我们医术不精,还请少爷恕罪!”

    老家主毕竟年事已高,身体各方面机能也退化了,若强行取子弹,很可能会猝死。而病人身份又如此特殊,万一有个好歹他们都得陪葬!

    取子弹风险太大,没有十成的把握谁都不会嫌命太长当出头鸟,因此手术直拖到现在那颗子弹仍然还在老卢切斯的体内。

    伊凡冷笑一声,紫瞳中隐隐有怒火在跳跃,威胁的语气丝丝入扣:“治不好我爷爷,你们谁都别想活着离开!”

    这些医生在医学界都享有盛名,医术了得,如果连他们都束手无策,那么救活爷爷的希望就渺茫了。可爷爷是他最亲近的人,他怎么可以轻易放弃?

    哪怕只有一线希望,他也要尽全力挽回爷爷的生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