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人手边的六角棱形玻璃球中盛着满满的透明液体,他修长的指尖捏着杯口,目光专注地看着台上赤足而舞的女子。

    只不过他全神贯注的神情里,有着掩饰不住的伤痛,似乎透过台上的人看到了一年以前那个戴着白狐狸面具在桑巴舞曲中踢踏出热烈舞步的小丫头。

    她随着乐声飞快旋转,整个人好似暗夜里的一颗流星,在迷离的灯光下,转出炫彩的星光!

    她那双晶亮的大眼睛穿透厚重的人潮,对他顽皮一笑,他甚至可以看清她眸底的那抹狡黠。而她那如蜜桃般水润的唇瓣正对他一启一合,无声地吐出两个字。

    然而,就在下一刻,舞台上灯光一闪,如小狐狸般的黑衣女生忽然不见了。

    “小丫头!”男人心口蓦地又是一痛,竟情难自禁地从座位上站起身,对着舞台的方向惊呼出声。

    <bo姐,再跳一个!再跳一个!”

    叶晚晴早就辞去了舞娘的工作,自从叶之夏坠海失踪后,她一直郁郁寡欢,还好身边有姚思思这个女儿,暂时弥补了她对夏夏的念想。

    现如今,连‘绯色’的台柱也换了新人,时间真的是个很可怕的东西,可以让很多人很多事都被遗忘并尘封在过去。

    可是,他却无法忘记小丫头分毫,甚至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每个动作每个神态以及说过的每句话都会越来越清晰地呈现在他的心里梦里脑海里。

    生活中,有很多陪伴你的亲人朋友或是爱人,当他们一直陪在身边的时候你会觉得理所当然,直到失去你才会发现其实你不能没有他们。

    台上舞娘妖媚地对观众们鞠躬谢幕,悄然退场。舞台顶的灯光暗下去,表演告一段落,客人们纷纷放下酒杯,晃进舞池寻找可以共度良宵的目标。

    吧台边的男人缓缓闭上眼睛,抹去其中的颓然痛色。男人有些烦躁地解开衬衣领口的纽扣,昏暗的灯光自头顶倾泻下来,在他线条分明的侧脸上晕染开,让他整个人带上低靡却性感的魅惑力。

    他拿起手边的酒杯,轻轻晃动了两下,杯底的冰块被撞得清脆作响。男人望着涟漪起伏的液体,一股莫名的伤感从心底深处幽暗地散开。

    他握着酒杯的手一紧,仰头狠狠将酒饮尽。辛辣至极的感觉从喉咙一直烧进胃里,烧得他连呼吸都隐隐作痛。

    男人对着吧台内的酒保打了个响指,低沉启唇:“再来一杯vodka。”

    “请稍等,先生。”

    酒保将倒满酒的玻璃杯递过来,还没送到他手边,忽然有一双手斜插过来,在半途中劫走了这杯酒。

    乔少安将抢来的酒杯放在鼻子下闻了闻,脸色微变,顿时就跳了起来:“加了冰块的纯vodka!殷墨宸,你***不要命了啊!老子好不容易把你的胃给调整好了,你***又来糟蹋我的劳动成果!你丫有种喝酒喝到吐血别往老子那儿送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