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次她有所防范,眸光一冷,抬起左腿飞身就是一记腾空踢,她用的力道极大,腿狠狠踢在了黑人的手腕处。然而,她感觉自己踢到的不是人手,而是钢筋,坚硬得无与伦比。

    紧接着,她深刻地感觉到腿上传来尖锐而剧烈的刺痛感。

    “哇靠!好痛啊!”叶之夏抱着膝盖在大呼大叫起来,腿已经有些麻木,甚至疼得不像是她自己的了,而对面的黑人依然面无表情,毫发无伤地站在那里。

    他到底是不是人啊?自己这一脚如果是踢在正常人身上,早就把人家的手给踢得骨折了,怎么到了他这里,却是自己的腿快要踢断了?

    卢伊凡哪里是在打赌?这分明想玩死她的节奏啊!

    她还没来得及在心里骂个够,黑人再次举起拳头朝她抡下来。

    其实来到意大利养胎的这一年,她又奇迹地二次发育长高了好几厘米,可此时跟这位黑人比起来,她瞬间就成了童话故事里的小矮人。

    叶之夏往后连退了好几步才躲开袭击,谁知还没站稳,黑人的拳头就又追了过来。她飞快地左闪右避,在他密实的拳风之下根本毫无还手之力,只能被动地在屋子里东跑西蹿。

    不过才十分钟的功夫,她的衣服就彻底汗湿了。叶之夏背对墙壁,双手撑在膝盖上,喘着粗气对两米开外的黑人大声道:“喂!黑人!我跟你无怨无仇,你有必要下手这么狠吗?你长这么高大却来欺负我,你妈知道吗?你以为肌肉多就很了不起吗?告诉你……”

    她的话还没说完,黑人的拳头再次逼近,叶之夏身体敏捷地往后一仰,从他胳膊下滑了过去。见他依然紧追不舍,她只能拼命躲闪。

    “君子动口不动手!好男不跟女斗!你到底懂不懂啊?”叶之夏该说的话几乎都说了,黑人却丝毫不为所动,甚至连一个字都不屑回她,只是不停地出拳出拳。

    “黑人!你不会是聋子吧?……那就是哑巴?”

    屋内,一个不停进攻一个一味闪避,他们两个以这样的方式僵持了近两个小时,叶之夏起床后别说早餐连口水都没喝过,此时又渴又饿,体力也渐渐不支。

    就在她退到屋门口的时候,没有注意到门槛,被绊了一下,随即她一个踉跄整个人都跌了出去。而再抬头的时候,黑人那只如铁锤般的拳头已经闪到眼前。

    叶之夏避无可避,只能认命地紧紧闭上眼睛。牙一咬,心一横,她暗暗对自己道:死就死吧!不过她不甘心,就算死了也要化成厉鬼,让卢伊凡个混蛋日夜不得安宁!

    被黑人这一拳砸下去,她肯定得面目全非,死状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惨不忍睹。

    就算侥幸不死,这张脸也得报废,面瘫是再所难免了!如果她被毁容,出去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拿把手术刀划花卢伊凡那张小俏脸!

    心念电转思绪万千,不过就是秒秒钟之间的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