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嗨!中国女孩!”听到推门声,那位黑人转过脸来对她一笑,露出一排雪白的牙齿,“午餐要不要一起吃?”

    “呵、呵……”望着灶台上盘子里那些不到五成熟还带着血丝的牛排,叶之夏扯起一边的嘴角干笑两声,果断摇头谢绝他的好意,“不用了,我还是习惯中餐。”

    黑人也不强人所难,指了指墙角的米缸和篮子,又道:“大米和菜这里有新鲜的,厨房让给你,中国女孩。”说完,他端着十多盘半生不熟的牛排,走了出去。

    “难怪肌肉那么发达,原来每天吃这么多!”在他离开后,叶之夏对着菜小声嘀咕着,自己却开始犯难了。

    以前在家的时候老娘都会把饭菜做好,后来受伤进了医院她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在食堂或者外面的小餐馆打包吃的送过去。现在要她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似乎还有些技术难度。

    如果是那人,他肯定能把这些菜变成最好吃的美味。

    情不自禁地,叶之夏就想到了自己在殷家别墅生活的两个多来。那时候,每天大叔都会亲自下厨烧菜,他做的菜比她在所有餐厅吃过的都要好吃。

    ‘抓住一个人的心要先抓住他(她)胃’,这话对男女都适用。

    当初自己或许就是先爱上大叔的厨艺,再爱上大叔的人,最后才爱上他的容貌吧!

    可,到后来她才明白,原来他的所有给予和宠爱都是建立在她有利用价值的基础上。

    思及此,叶之夏不由伸手摸向自己空空如也的脖颈处,那把她戴了十八年从未离身的墨玉钥匙在坠海前一刻,她把它丢给了殷大叔。

    或者他永远也不会明白,她当时丢弃的除了钥匙,还有对他的所有信任和爱慕。她的爱情,她的一切都在那一刻与坠海的叶之夏一起埋葬在大海之中了。

    是的,伊凡说得没有错。当初她之所以会被逼至那样的绝境就是因为太弱了。如果没有那位跳下海救她的少年,她和三个宝宝根本就不可能还活着。

    如今,她有了需要守护的亲人,所以必须要变得强大!

    只有如此,那些妄想伤害她的人才永远不能得逞。

    虽然她想过从今往后都不再回国,但是一辈子还很长,谁知道将来会遇到什么人发生什么事呢?

    这个世上,如果连深爱的人都无法依托,那么只能靠自己!

    努力吧,叶之夏!

    区区一道铁门,区区一个黑人,区区一顿饭,又怎么能难得住你呢?

    她抛掉脑海中不好的记忆,拍拍脸让自己更有斗志!

    视线在一堆新鲜的蔬菜中扫了一眼,她拿出两个西红柿,又打开冰箱拿出两个鸡蛋,做了操作简单技术含量也低的西红柿炒鸡蛋。

    不知道是因为太饿还是因为饭菜是自己亲手做的,她居然觉得菜的味道极好。

    吃饱饭,太阳已经升到天空正中,金色的光芒照进院子,这里的温度渐渐升高。

    叶之夏依在厨房墙上,一边晒太阳喝牛奶,一边想接下来要怎么对付黑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