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来以后要避嫌了呢,毕竟卢切斯家族里有很多人都猜测他们是男女朋友关系!

    不过叶之夏转念又一想,自己暂时并没有打算要离开罗马,在他手下工作总要比出去找工作来得方便些,更何况只要她心无旁骛,别人的话又何必太过在意呢?

    反正工作是要干一辈子的,签十年就十年吧。只要没有意外状况发生,只要卢切斯家族屹立不倒,她是绝对不会傻得去跳槽。毕竟这样的工资待遇,不是哪家公司哪个企业哪个组织都能给得起的。

    伊凡见她迟迟没有接话,再次出声问道:“这份合同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现在可以提出来,我当面给你回答。”

    “我没问题。”所有条款都写得十分详细,而且还非常的人性化,叶之夏找不出半点不满意的地方来。

    “没问题就签约吧,等明天拿到毕业证书起,你就可以正式上岗。”他又将手中的笔递过去。

    “有必要搞得这么正式吗?”她忽然抬头,询问地望向他。

    “公事归公事,该正式的地方还是正式一些好。”秀丽的眼睫毛闪了闪,伊凡优雅地扬起唇角,“你有任何疑问或者顾虑,现在可以提,能解决的我都会帮你解决。”

    他又将刚才的话问了一遍,完全是真诚求合作的语气。

    “没有,签就签咯!”叶之夏接过他手中的笔,想都没想就直接在最后一页的右下角签上自己的大名,签完之后又将合同递还给他,“好了。”

    伊凡接过合同,看着页末处她的签名,眼底滑过一丝狡黠。不过仅仅维持了两秒钟,他便不动声色地将那透露内心真实想法的眼神收回,声音中笑意未变:“明天毕业典礼后,我会派人去接你。”

    不知道明天的谈判桌上,叶之夏与那人相见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象呢!

    他以救她,教她作为筹码,也是在赌她在那人心中的地位是不是深到那种地步。她能否为明天的谈判赢来转机,让殷墨宸乖乖就范跟自己回卢切斯家族呢?

    拭目以待!

    罗马,斗兽场。

    “哥,墨宸哥,这里就是罗马圆形竞技场,建于公元72至82年,它是古罗马文明的象征!”乔亦菲身穿一件天蓝色雪纺裙,看上去很清新活力。此刻,她正在给身边两位帅气的男人做导游讲解罗马景点。

    他们的第一站就是位于罗马市中心的斗兽场,它在威尼斯广场的南面,从外观看呈正圆,如果站在高处俯瞰就是椭圆形。

    乔少安双手插在休闲西裤的口袋里,意态闲适地问道:“小菲,你明天的毕业典礼有节目要表演吗?”其实,他对这些景点兴致不高,他会答应来看这些景点,完全是想让某男散散心。

    那家伙有什么事成天憋在心里,他怕他迟早会被自己搞疯掉!

    “没有。”乔亦菲忽然想起一人,又道,“对了,哥,明天介绍一个学校的朋友给你们认识!她也是s市的呢!要不是她有男朋友,我真想把她介绍给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