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殷墨宸将她拉得与自己面对面,视线对上她的大眼,冰冷的脸上哪里有半分柔情可言,“叶之夏,六年大学你到底学了什么?都不长脑子的吗还是出门前脑袋被门夹过了?这地方是你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该来的吗?”

    刚刚的情况确实是惊险刺激到差点儿小命玩完,但是自己又没有求着他来救场。现在自己全身上下哪里都没有伤到,他凭什么凶她?

    被他劈头盖脸莫名其妙地骂了一通,叶之夏不禁也火了,抬高下巴对上他黑沉的脸色:“那又怎样?我就是要来这里,你管得着吗?”

    “如果是别人,我自然不会管,但是你的事,我偏偏管定了!”殷墨宸冷冷看了她一眼,将薄唇抿紧,俊美得脸上温度连降了几十度。说话的语气和态度明显也强硬了不少。

    叶之夏梗着脖子,冷嗤道:“真是好笑!殷墨宸,任何人都可以说这话,可是你早就没有这个资格了!”

    从她六年前坠海的那一刻起,他们之间便再无关联和瓜葛。

    “当初的事情并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我可以解释……”男人的语气终于软了几分。

    “没有必要了!我一点都不想听!”叶之夏可不像别的女生那么好哄,她说着转身就要回大厦,“谢谢你救我,不过我还要上去找伊凡,你慢走,不送!”

    “楼上很危险,不许去!”凤眸一眯,殷墨宸出其不意地伸手,一把扣住她的手腕,“他都没有替你的人身安全着想过,你还管他做什么?随他自生自灭好了!”其实,他心中有数,以伊凡的本事,还不至于栽在那个登不上台面的小丑手中。

    她愤愤然,气得直想甩开他:“他是我老板,我有义务救他!再说了,万一他有个三长两短,谁给我发工资啊!”

    抓着她的那只手掌心温度极高,那样的热气简直能顺着她的皮肤直渗进她的心里,搅得她心浮气躁,无奈他抓得极紧,自己压根甩不开他。

    闻言,殷墨宸眸光微微一跳:“他开里多少月薪?我出双倍!”停顿了下,他又改口道,“不,我出十倍!”

    “钱多了不起啊!”叶之夏倾尽所有力气总算挣脱了他的手,揉揉被抓红的手腕,她用力瞪着他,“我不稀罕!”

    这个男人从什么时候起学会了财大气粗挥金如土?又或者他其实一直如此,只不过是自己从来不曾了解过他。

    “他功夫比你好,你回去也是给他添麻烦!”殷墨宸见她如此在意伊凡,心里顿时不是滋味起来。自己救她出来,而她呢,却心心念念要救别的男人。难道他们之间真如乔亦菲所说是男女朋友关系?

    只要想到这种可能,他的心就不受控制地狠狠抽痛。

    叶之夏冷笑着,反唇讥诮道:“我的功夫就算再不好,也不会见死不救。像某人那样看着别人坠海而无动于衷这种事,我还真是做不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