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闻言,殷墨宸给她擦嘴的动作不禁一顿。望着这个可爱又天真的小女孩,他再次想到了叶之夏,心中竟是五味陈杂,说不出到底是什么滋味。

    就在这时,透过落地窗,忽然有一道极不明显又极微弱的光在他们两人的身上轻闪而过。

    那道光很明显是从由于反光以及光线的折射原理形成的,与自然光有极大的差异。

    这道光来得不寻常,殷墨宸敏锐地从其中捕捉到了一丝暗藏的危险。

    这些年来,青龙会扩张地盘与势力逐渐成为整个亚洲地区的黑道老大,而在这过程中,他们做的各种生意难免会损害到别人的利益。

    这其中不乏一些要钱不要命的亡命之徒,甚至有一些人还组织起来,专门与青龙会作对。

    殷墨宸觉得今日藏在暗处的那帮人,极可能是来暗杀自己的。他的这幢别墅极为隐秘,没想到还是被找到了。

    他将手中的纸巾扔进餐桌边的垃圾筒,然后抱起椅子上的小女孩,将她抱上了二楼卧室。

    他轻轻伸手揉了揉小女孩的蘑菇头,柔声道:“坏坏,你先在这里玩,叔叔下楼办事,等办完事带你去找麻麻好不好?”

    坏坏很聪明,从男人刚才神情短暂的变化中已经看出了他有事要做,便听话地点头道:“好。”

    “真乖。”殷墨宸将房间里的液晶电视打开到儿童频道,走出卧室的时候顺手将门关上。

    他再下楼的时候,手里已经多了两把手枪,阳光映照下,枪身泛着幽冷的金属光泽。

    他没有瞄准,只是笔直地举起手臂给枪上了膛,而枪管正对的方向恰好就是刚才那束不知名的光照过来的方向。

    “不好!我们被发现了!快快撤退!”一直远远躲在暗处的两名金发碧眼的外籍男子透过高倍精密望远镜已经看清楚客厅里的男人,更看清楚他手中的动作。

    他们只是奉命来找人,没有打算伤人,更不想玩命。现在既然已经找到目标,为保自身安全还是尽快撤离比较稳妥。

    殷墨宸的扳机还没扣下,那两人已经眼疾手快地撤了望远镜开车离去。

    酒店里,伊凡派出去找坏坏的数十名手下陆续回来复命。

    他们对于搜找、追踪以及跟踪都很专业,虽然坏坏离开酒店并没有留下任何的线索,但他们还是在这短短十个小时的时间里查到了坏坏的去向。

    “少主,经过我们的追查在沿海的一间别墅里发现小小姐的身影。我们通过卫星定位系统已经监视了那幢别墅,并且查出了别墅主人的身份。”

    今天早晨八点整,他们通过远程望远镜确认并锁定了的地方,便是殷墨宸的那幢沿海别墅。

    紫瞳慵懒地眯了眯,伊凡微微勾了下唇角,开口问道:“那里住着什么人?”

    其中两名手下对视一眼,然后以流利的英语回禀道:“是青龙会的老大——殷墨宸,我们发现小小姐正是在他的手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