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完儿子们的话,叶之夏顿时汗颜,不过心里也很是欣慰。

    不愧是亲生的,他们个个都向着自己。虽说两个小家伙的想象力实在丰富点儿,但总归是为了维护自己而出手教训这个疑似想轻薄她的男人。

    “呃、其实……”她以双手固定住昏迷的男人不让他倒下去,接着又对他们解释道,“他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坏,六年前的事也远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简单。”

    她先前还一直在误会殷墨宸,甚至连解释和改过的机会都不肯给他。但现在面对三个孩子,她却出言维护他替他解释。

    一方面是她心底知道她认识的大叔并不是那种人,自己不愿意听他解释则是因为咽不下那口气。当年他怎么可以在骗了自己后,还冠冕堂皇地搂着别的女人,护着别的女人?他那样做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她?又将她至于何地?

    另一方面,她并不希望殷墨宸因为自己而给孩子们留下不好的印象。毕竟他们曾经都那样热切地期盼过能像别的小朋友一样拥有父亲的疼爱,自己又怎么能破坏他在孩子们心中的形象呢?

    坏坏用力点头附和,争着帮殷墨宸说话:“对啊对啊,蜀黍是好人!”

    从昨晚起,她就喜欢上这位长相俊美又温柔体贴的蜀黍了!她还计划着要让他做自己的拔拔,原本刚才她的计划就要成功了,偏偏被这两位不解风情的哥哥给破坏了。

    “如果他真的那么好,当初为什么将麻麻和我们丢在离中国那么遥远的意大利?如果他真的那么好,六年来为什么没有来找过我们?”东东不愧是老大,连续问了两个‘为什么’,立即就把坏坏问得哑口无言。

    “因为……因为……”坏坏歪着脑袋冥想了好久也为想出个有说服力的理由,不由将求助的目光投向旁边,“麻麻,你说是为什么?”

    “因为我在躲他。”叶之夏知道自家两个儿子可没有坏坏那么好糊弄,半真半假地简单回了一句,便快速转移话题道,“你们把他弄昏迷了,现在打算怎么处置他?”

    西西没有说话,姿态悠然地走到麻麻身边,从男人的后背上将一支极小的注射器拔出来。

    这只容积只有一毫升左右的微型注射器里装的便是被乔治医生加工过的麻醉剂,其药效非常强,注进血液后就会以极快的速度迅速流遍全身致人晕迷。

    怎么处置这个男人不是他要考虑的事,他的任务就是保证麻麻和坏坏的人身安全。而现在他的任务显然已经完成了,接下来的事就留给他们伤脑筋好了。

    望着倚倒在麻麻身上的男人,东东摸了摸小下巴,沉吟片刻,徐徐开口道:“我们飞了这么久,还没有吃午饭,不如咱们大吃一顿,把他押在这里当饭钱吧。”

    想欺负他家麻麻的人,不管是谁落在他手上,都只能自认倒霉咯。

    西西果断给他点赞:“嗯嗯,好主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