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殷墨宸倒是很不客气地报了长长一串菜名,末了还特意加了一句:“究竟是亲自送还是亲自烧,我等着看叶小姐的诚意了。”

    他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她还有选择的余地吗?

    叶之夏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吐纳着一字一句地回道:“殷总放心,我的诚意绝对让你满意。”

    挂断电话后,她交待了几位宝宝今天有事不能陪他们玩后,便拿过茶几上的车钥匙去地下车库取了车直接离开。

    叶之夏走得急,并不知道东东西三人在她前脚离开后脚便追出了房间。

    酒店墙边,三个宝宝如叠罗汉一般探出三颗圆圆的小脑袋,朝车尾方向望过去。

    东东蹙眉作沉思状,酷酷开口道:“你们猜麻麻丢下我们去了哪里?”

    坏坏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眨了两下,兴奋地捏起小拳头:“难道去给我们买好吃的吗?”

    这个小吃货心里眼里貌似只有吃,所以越发有些缺心眼啊!麻麻怎么可能会因为要买区区几样好吃的就抛下他们三人?

    “坏坏,别总把自己想的那么重要好吗?”西西扭过小脸鄙视了她一把,然后眯起眼睛分析道,“以我看,能让她丢下我们的可能只有一种!”说到这里,他故意停顿住,眯着小凤眸作沉吟状。

    “是什么?”坏坏仰起小脸,很配合地发问。

    摸了摸略有些婴儿肥的下巴,西西以他小男人的直觉很敏锐地说道:“我猜她现在赶去见的肯定是个男人!”

    东东听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忍不住再次出声建议道:“既然想知道麻麻去哪里干什么,我们直接跟着她岂不更好?何必在猜得这么麻烦呢?”

    坏坏和西西同时望了他一眼,然后又同时抬头望向叶之夏跑车开远的方向,早在他们谈话的时间里麻麻的车连车尾气都消失得无影无踪,还怎么跟踪啊?

    “拜托,我们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西西站直了身体,双手插在背带牛仔裤兜里,语调有点气闷。

    “对啊!麻麻的车望不见啦!”坏坏也跟着点头附和。

    “果然凡事不能指望你们俩个。”东东不动声色地看了眼发愁的两人,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快速在屏幕上按了几下,然后酷酷地扬起嘴角道,“看吧,这是什么!”

    西西和坏坏将小脑袋凑近过去,发现屏幕上显示的是s市公路的完整地图,而在地图上的某个位置有个醒目的红色小圆点正在缓缓缓动着。

    两人双眼顿时都是一亮,惊喜道:“追踪器!”

    在离开意大利的时候,东东不仅带了那把乔治医生给的麻醉枪,而且还带了两个能够避开飞机安检的微型追踪器。

    听说了坏坏走丢的事件之后,他今早刚起床就把一个追踪器放在了麻麻的手机里,而另一个则安装在坏坏的手机上。

    没想到这么快追踪器就派上了用场。

    西西兴奋极了,迫不及待地开口催促:“那我们还等什么?赶紧跟着麻麻,看她到底去见什么人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