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毕竟这件事是他们六年的心结,能不能解开对他们俩而言都很重要!

    “我跟梓谦哥认识了十几年,如果我真想跟他有点什么早就有了!”没想到一直处于被动地位的叶之夏居然在关键时刻反将他一军,“你觉得呢?”

    闻言,殷墨宸笑了,这一次不同与刚才的紧张,是理解的笑,是啊,将心比心,他此刻便能切身体会到小丫头当年的心境了。

    “你只有这一个条件?”殷墨宸凝视着她的双眸,脸色又缓和了不少。

    “是,只有这一个。”叶之夏在心里已经做了一个决定,只要他答应与宋氏合作,那么自己就告诉他东东与西西的存在。

    这次他没有片刻的犹豫,直接点头回道:“好,我答应你的条件。”

    是的,既然爱,那便该无条件的相信对方!他们已经因为误会分开了整整六年,试问人生又有多少个六年可以挥霍呢?

    叶之夏没想到他突然变得如此爽快,微微愣了下神,然后才低声回道:“谢谢。”

    其实她知道,他会改变主意选宋氏完全是因为自己。

    “谢?你打算怎么谢呢?”殷墨宸扬起眉梢,眸中含着几分笑意定定望着她。

    叶之夏顿时又傻眼了:“啊、?”她不过就是随便讲了一句客套话,难道他还当真了?

    而男人却丝毫没有放过她的意思,不依不饶地追问道:“你倒是说说看,打算怎么谢我?”

    “支票?太俗气了,估计你也不会收!”叶之夏抿着唇角认真地思索着,“要不就请你吃饭?不过貌似还没有你自己做得好吃?怎么谢呢?真伤脑筋!”

    “不如我帮你想一个,如何?”殷墨宸唇角一勾,笑得那叫一个倾国倾城。

    “什么?”叶之夏看着他魅惑众生般的笑颜,顿时产生一种不好的预感。

    “以身相许,如何?”他站在厨房的窗边,有阳光正落在他轻扬的凤眸中,点点光芒眩惑了她的眼。

    以身相许?多么诱惑人的话啊!

    她记得曾几何时,自己是多么希望自己能够快点长大,快点与大叔领证结婚。

    六年过去了,她的心依然还爱大叔,而大叔也同样爱着她,既然如此,何必让相爱的人相互折磨呢,就让他们在一起吧!

    叶之夏望着这个气质清冷容颜艳绝的男人,动了动唇,正想答应:“那我们就……”

    话还没有说话,就听到不远的外头传来熟悉的稚嫩童音。

    “哎呀,哥哥,你挤到我啦!我都看不到啦!”是坏坏在出声抱怨,软软的嗓音好听到不行。

    “拜托,明明是你自己腿短脖子短好吗?”西西毫不客气地挖苦自家妹妹的短处。

    他们三个人在院子大门关上后,东东和西西在门外绕了好久想着要如何溜进来,如果发现坏坏居然轻而易举就从铁门之间的缝隙里钻了过去。

    于是,东东和西西便有样学样,轻松地穿越了这扇看上去牢不可破坚不可摧的大铁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