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叔这是在向她求婚吗?

    这样的场景曾经不止一次出现在她的梦里,那时的她就已感觉幸福到了极点。

    此刻,男人微微抬眼,深邃的凤眸中带着无比真挚的情意。

    叶之夏静静与他对视着,凝视着他轮廓分明如刀刻斧凿的五官,整个空间仿佛都寂然无声。

    眼前男人就像是盛开的罂粟花,俊美无俦的外表和一往情深的表白对她皆是诱惑。

    因而,哪怕未来她依然是万劫不复的深渊,她也忍不住想再尝一尝。

    ‘噗通!噗通!’

    心不可抑制地剧烈跳动起来。

    她怎么会不明白自己的心?

    而今,男人低沉而温柔的声音缭绕在她的耳畔,脑海里他的话一遍又一遍重复循环着。

    嫁给我,好吗?嫁给我,好吗?嫁给我,好吗?…… ……

    这世间还有比这句更动听的情话吗?

    从此以后不离不弃,执子之手,与子执老。等到两人白发苍苍,他们的孩子已经长大,子女成群,儿孙满堂。

    那样的场景,多么美好!

    虽然他们分开了六年,不过,没有关系,如今她回来了。

    回来,就好。

    不是吗?

    叶之夏垂在身侧的手紧张得掌心全是冷汗,握成的拳头紧了又松,紧了又松,正当她做好准备打算接过那枚戒指时,一只小手抢在她前头拿过了盒子里戒指。

    “哇呜!好漂亮噢!”坏坏一双大眼睛睁得雪圆,像只千瓦级的电灯泡一样闪亮闪亮的,“拔拔,坏坏也想要个,这个给我好吗?”

    这个戒指款式简约却处处透着别出心裁,窗外阳光倾泻在戒指环镶嵌的钻石上,折射出炫彩耀眼的光芒。

    小家伙越看越喜欢,眨了眨长如蝶翼的眼睫毛,巴巴地望着男人。

    “呃……那戒指就先给坏坏保管。”被坏坏这么一搅和,叶之夏原本那颗紧张到不行的心倒是松懈不少。她望着女儿那双晶亮天真的眸子,想了片刻,说道,“”

    “麻麻最好啦!”见自家妈咪已经松口,坏坏扭头对她扬起个甜甜的笑脸,然后又接着转过脸以可怜兮兮的神情望着男人,“拔拔,你愿意把戒指给坏坏吗?坏坏好喜欢噢!”

    殷墨宸心里的悲愤谁能理解?自己精心策划的求婚眼看着就要成功了,偏偏好巧不巧,求婚信物却被这个小电灯泡给瞧上了。

    原本今天他算好了叶之夏会来,这才提前备好戒指,然而千算万算,他竟漏掉了他们这个活宝女儿。

    早知道坏坏喜欢戒指,他就多买几个戒指回来先把她给安顿了。

    而此刻,他只能以慈父的身份垂眸看着自己的女儿,唇边勾起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从齿间缓缓吐出两个字:“当然。”

    “拔拔也最好啦!”坏坏开心地跑到哥哥们面前,献宝似的将自己新得来的礼物戴在大拇指上,“哥哥,这个戒指是不是很好看呀?”

    东东和西西有些无语地看着自家妹妹,她还真是一点儿破坏了某男求婚的觉悟都没有。

    【最近网站大清扫,所以文名也改得比较清水了。妞们如果看到前面还有漏网没改的床、戏,请一定要通知某橙啊!某橙不要再被关进小黑屋了,么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