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午饭过后,叶之夏想到自己上次没能回叶家小院,而现在东东和西西也回国了,她也该带着孩子们回去看看老娘。

    当她将这想法告诉殷墨宸时,他略一沉吟便点头道:“是该回去看看,她看到你们必定会很高兴。”

    自叶之夏坠海以来,叶晚晴过得极不好,她自责没能看护好女儿害她失踪,同时又要操心着姚思思,六年的时间在叶晚晴身上留下的岁月痕迹太重,让她如今看上去就像个五十岁的老太太。

    “你们三个别玩了,跟我出去一趟。”叶之夏拎起包包对沙发上三个小家伙喊了一句。

    原本玩得欢畅的三人同时扬起小脸蛋,齐声问道:“麻麻,去哪儿?”

    她言简意赅地回道:“去外婆家。”

    “外婆家?”坏坏微微皱起小眉头,回想起上次与麻麻去过的那个旧小区,以及麻麻离开时满脸受伤的表情,她心底里怎么也无法喜欢那个地方,嘟了嘟小嘴问道,“麻麻,可不可以不去?我想留在这里照顾小白。”

    叶之夏哪里不知道她的那点小心思,每次不乐意干什么事总拿小白来当借口。

    “不可以。”她想都不想直接回了女儿三个字。

    坏坏其实心里是不希望她到那个地方去后又伤心难过,可是自己的好意麻麻压根不理解。于是,小家伙忍不住扁了扁肉嘟嘟的小嘴,满脸委屈地看向某男求安慰:“拔拔,坏坏就是不想去!”

    别看她人小,脾气倔强起来那也是十头驴子都拉不回来的。

    “乖,坏坏要听话,外婆是你妈妈的妈妈,如果看到你去探望她,外婆一定会很喜欢坏坏。”殷墨宸知道这个小女儿对自己还是很依赖很信任的,便蹲到她跟前,摸着她软软的蘑菇头,耐下心来哄道,“这样好不好,爸爸陪你们一起去?”

    虽然他跟小丫头还没有正式结婚,但自己作为她的未来老公孩子们的爸爸,于情于理都应该去拜会一下丈母娘。

    叶之夏听着某男温柔到能掐出水来的软声软语,看着他唇边漾出的慈爱弧度,真是汗颜到西伯利亚去了!

    这哪里像是叱咤黑道的殷氏总裁说出来的话?如果他的属下听到他现在的语调,恐怕个个都会震惊得大跌眼镜!

    尤其是平日里受尽他欺压的乔少安,必定会仰头大喊:殷墨宸,你丫的冷酷气场呢?你丫的高贵冷艳呢?

    “真的吗?”坏坏扭过小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直盯着男人俊美的侧脸,“拔拔,你真的跟我们一起去吗?”

    “当然。”他对女儿温和一笑,又道,“外婆是妈妈的妈妈,也是你们最亲近的人,所以我们都要过去,明白吗?”

    “好吧,坏坏听拔拔的话。”小家伙抬起大眼睛悄悄瞅了叶之夏一眼,这才小声地咕哝道,“坏坏去完外婆家再回来照顾小白。”

    东东和西西并肩站在一旁,看着坏坏撒娇的模样,同时无奈地耸耸小肩头提醒道:“各位,再不走天就要黑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