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怪力萝莉:无敌萌宝来敲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日上午,维多利亚夫人突然接到一个匿名电话,没有人知道电话是谁打来的也没有人知道电话里的人对她说了些什么。

    在挂断电话后,维多利亚夫人一反常态居然说要出去走走。

    伊凡不在,仆人们自然不敢违背她,便派了十名保镖跟她一起出了古堡。谁知道维多利亚夫人命令伺机七拐八绕地把所有人甩掉,结果她在赴约时差点被人绑架。如果不是带过去的女佣拼死相护,维多利亚夫人绝对不止只中一枪那么简单。

    但是维多利亚夫人身体向来不好,这次中枪的部位又靠近心肺,现在乔治正在替她做手术取出子弹,不过境况还是相当危险。

    “少爷……是我们没有看好夫人……”管家知道这次的事是他护主不利,心虚地将头埋得更低,经过一翻思想斗争之后,他才鼓起勇气道,“我……我愿意领罚。”

    伊凡知道有足够理由对自己母亲下手的,很可能就是科杰诺家族的人,只不过他刚回来还没有找到证据。

    西蒙已经去调查维多利亚夫人中枪的现场,另外他也派了人去追查那通电话的来源,相信很快就会找到那个幕后的人。只要让他知道是谁胆敢伤自己的母亲,他必定会叫那人痛不欲生悔不当初!

    “今天我不想动手!”这位管家在卢切斯家族已经干了几十年,伊凡自然不会对杀了他,但却也留不得他在古堡待下去,“我的规矩你该懂,天黑之前,我不想再看到你!还有你们所有人!通通都给我滚!”

    管家深知这已经是少爷最大的宽恕,他深深地拜了拜这位卢切斯家族年轻的少主人:“谢谢少爷不杀之恩。”

    而在他站起身离开时,却感觉到自己后背早已被冷汗给浸湿了。

    走廊里的佣人速速退散,周围很快寂静下来。

    伊凡烦躁不安地来回踱着步,心里隐隐浮起一股不祥的预感,就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会发生。

    又过了整整两个小时,卧室的门终于被打开。

    身穿白大褂戴着白口罩的乔治从里面走出来,看到守在门外的人后,他摘下口罩,神情肃然。

    “我母亲怎么样了?”伊凡在他面前停住脚步,焦灼地问出声。

    “情况不是很好。”对上他的视线,乔治医生摇摇头,叹息道,“子弹洞穿了她的肺部,而且离心脏的位置也很近,虽说已经取出来了,但是她失血过多身体机能又没有年轻人那么好,暂时还没有脱离危险期。”

    伊凡沉默了许久,才缓缓启动唇瓣:“她什么时候会醒?”

    “这个还很难说,不过如果夫人能在七十二小时之内醒过来,就不会有生命危险。”乔治说着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

    “你回去休息,我进去陪陪她。”伊凡没有再看他,径自走进了卧室。

    宽敞的室内,一片宁静。

    伊凡缓缓在床边站定,望着枕边那张因失血而苍白如纸的华美容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